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这么丑,给我滚! 方中信夜店消遣侮辱女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30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台北一夜店内,方中信对着夜店的女会计Cindy大喊:“你这么丑,给我滚!”这可不是在拍戏,而是一向形象正派的方中信上演的一场真实“失态记”。当晚,他不仅对服务员爆粗口,还侮辱女会计,最后没有付账就率友人扬长而去。

  方中信当众发飙

  事发当晚,方中信与自己的助手、张惠妹的妹妹Saya、张惠妹经理人及台湾艺人柯淑勤等一行人来到台北一家夜店,选了该店最低消费一万台币的VIP大包厢入座,并点了一瓶香槟助兴。结账时,方中信掏卡付钱,但包厢的消费只有六千多元,未满基本刷卡费1万元。该店负责会计的Cindy以1万元刷卡处理后,觉得这样很浪费,便请服务生问他们要不要加点东西,以补足余额。后来,方中信增加消费,再点了一瓶酒,最后埋单总计12023元,Cindy便向方中信索卡想取消先前1万元的消费,并再刷一次新的消费额。

  如此一来一往,刷卡加退单,总共刷了4张单,服务生拿刷卡单请方中信签名时,方中信一看到这么多张单子,马上非常火大地要找经理。当晚值班的女店长急忙到包厢道歉解释,但方中信不接受,女店长只好不断道歉。后来,女会计Cindy也进入包厢:“我看到包厢内吵得厉害,就过去了解情况,方中信一看到我,就
你这么丑,给我滚! 方中信夜店消遣侮辱女侍(图)
骂我:‘你那是什么眼神,看什么看,你长那么丑,给我走开!’”由于方中信骂她时脸颊涨红、音量很大,几乎全包厢的客人都转过头来看她,让Cindy觉得受到羞辱,气得全身发抖。

  之后,方中信表示拒付这笔款项,拿着信用卡说:“我这张卡可以刷300多万,我怎么知道你们有没有刷错,等我回到香港查账,如果证明没入账,我再回来付钱。”接着一群人扬长而去,临走前,方中信还骂了一句:“他妈的。”

  女会计要求道歉

  当事人女会计Cindy说,她原本是方中信的影迷,当她看到方中信来店内消费时,心情很兴奋。到后来方中信开始大吵大闹的时候,由于很多单都是出自她手,出于好心才过去想解释,谁知竟遭到了方中信的当面侮辱。方中信离开后,Cindy无法控制自己被当众侮辱的情绪,当场落泪。

  当晚隔壁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客人说,他不清楚双方为何起纷争,但的确听到方中信大骂女会计“很丑”这句话。Cindy表示要控告方中信公然诽谤,但在朋友劝说下暂时打消了念头,她说:“我当他是醉酒闹事。现在只希望他能跟我公开道歉,还我公道。”后来,有夜店的人为了“主持公道”,还将事件一五一十地写下来并放到网上宣扬。

  方中信澄清原委

  对于这件事,方中信迅速作出了回应,解释了事件的来龙去脉,并对侮辱人的事情作出澄清。他大感愤怒的同时,否认自己行为失当,表示自己当时确实不知道是否付了钱。

  方中信说:“我拿了一张信用卡出来刷,还签了名,后来侍应生又走过来再问我拿卡,我又再签了一次名,谁知过了一会儿他再次向我拿卡,我就问发生了什么事,才知道他们在短短十分钟里帮我刷了六次卡,我觉得这样很有问题,他们解释是收钱系统出了问题,所以过不了账。但是我怎么知道是不是去了黑店,被人骗钱?所以才不肯再给。”

  方中信还拿出被人刷了六次信用卡的收据,加上当晚账单,共有七张收据在手。对于侮辱女会计,方中信说:“我承认当时是大声了一点,因为我想让其他客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坚称自己当时没有骂过人“丑”,也否认自己是醉酒失仪:“五个人分两支香槟,哪里会喝醉?我知道自己是公众人物,向来做事都很理性,如果当晚是我理亏,他们完全可以马上报警,怎么会放我走?不过,我都说了会去查账,如果确实没有过账,我会补给。”对于骂粗口,方中信反问:“我心情不好不能说‘他妈的’吗?在台湾有规定不能说吗?这只是一句发泄的话而已。”

  而事后该夜店的发言人也承认在处理这件事上有疏忽,不应该在方中信未付账的情况下让他离去,但直斥方中信脾气很差,不过既然他愿意付账,便不打算再作追究。至于有店员在网上发布有关此事的文章,发言人表示这纯属个人行为,他们也不能控制。

  而方中信对此扬言:“我担心(这件事)会影响到我在台湾的形象,加上该店将事件摆上网,所以我会要求他们发声明澄清,否则不排除会法律追究。”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