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查尔斯为卡米拉画裸体肖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30 金羊网-新快报
  BBC“出位”电视片惹恼英国王室

  新快报讯据英国《每日明星报》9日报道,9日查尔斯王储大婚喜日,英国广播公司2台(BBC2)却推出一套所谓“王室纪录片”,让英国王室大为恼火。因为该片不仅将当天嫁入王室的卡米拉描述成一个嗜酒如命的“酒鬼交际花”,最离谱的是该片“披露”———大婚前夕,查尔斯竟一丝不苟地在为一丝不挂的卡米拉画裸体肖像。

  据报道,英国广播公司2台(BBC2)这套所谓“王室纪录片”名为《双镜头》,由非官方王室摄影师、兼电视艺术家阿里森·杰克逊负责制作拍摄。但杰克逊解释说,其实《双镜头》这套片子是以挖苦讽刺王室人物为目的,片中情节为虚构,但是他们没有就此特别提醒观众。
查尔斯为卡米拉画裸体肖像?(图)
在《双镜头》中,数百万英国观众吃惊地看到,喝得烂醉如泥的卡米拉和哈里王子坐在一起,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向他唠叨着什么。镜头一转,卡米拉微笑着送给哈里王子一包香烟一瓶酒,然后柔声表示:“虽然我将是你的后妈,但我更希望能成为你的朋友。”

  最离谱的一幕场景,是阳光明媚的花园中,一丝不挂的卡米拉嘴上叼着一片绿叶含情脉脉地凝视前方,关键部位被一片无花果叶子遮挡。而查尔斯王子背对镜头,正在一丝不苟地为她画裸体肖像。画外音说:“你可能从未想到,大婚前夕,卡米拉和查尔斯会用这种方式进行消遣。”

  据报道,《双镜头》一片令英国王室大为恼火。(袁海)

  图:这对假的王储夫妇和真的还挺像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