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颖有意出书 称赵忠祥"包情人"不应得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宋祖德总是把“话题人物”招到自己的新戏里——先是《天堂的眼睛》里的王纳文,这一回则是《杨德财征婚》里的饶颖。

  《杨德财征婚》说的是一个靠养乌龟发财的亿万富翁要征婚,结果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女人,名主持、女演员、女记者,甚至夜总会小姐。一次次失败后,杨德财终于发现,其实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处处提醒他的小保姆才是世上真正关心他的人,两人幸福地结婚了……

  昨晚,饶颖来到广州。说起给了她工作的宋祖德,她感激;提起曾经“爱过”的赵忠祥,却是一脸的鄙夷。在《杨德财征婚》里饶颖演一个充满正义感的女人,虽然自认对演戏没有天分,但饶颖说:“我会拼尽全力。”

  “来剧组之前,我身无分文,生活十分拮据。”说起自己的现状,饶颖神情凄凉又带点不忿,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有两个,饶颖分析道:“一是人家怕了我,觉得这女人太能生事;二是人家怕了老赵,怕他暗地里找麻烦。”饶颖说,曾经有一个跟她相熟的记者帮她牵线到一个医院工作,可事到临头对方又退缩了,“他们跟我说对不起,因为他怕用了我,老赵去捣乱”。在这样的情况下,宋祖德的出现无异于一个“救星”:“他给了我工作,也给了我生活来源。我真的十分感激他。”

  对于有记者指宋祖德此举有“炒作嫌疑”,得了好处的饶颖肯定要帮忙说话:“我不赞同这么说。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能有个企业来借我的名字‘炒作’,可他们为什么都不来?!宋祖德顶着压力帮了我,是做了一件好事,却还要为此背上‘炒作’的名声,这很不公平。”

  饶颖说,她已经知道王纳文也在宋祖德的剧组,但两人还没有见过。“她的情况跟我很像,都是向一个名人讨回公道。其实我们俩都是弱势群体,谁都不敢用我们———从这个角度说,宋祖德帮了我们,他是对稳定社会有贡献的!”

  说到赵忠祥最近得了“15年来最有价值主持人”奖,饶颖的语气有些愤怒:“我觉得无论任何奖项,都应该有一个基本的道德观作基础。我记得去年国家广电部出了个‘主持人职业道德规范’,里面有一条明文规定:‘不得包养情人’;还有,对于共产党员的要求,也有一条这样的规定。老赵他两条都违反了,按理说,他应该要被开除党籍的!这两年来,我一直在向广电部和央视反映问题,甚至向他们展示了种种能证明他跟我有关系的证据,可到现在他不仅没得到任何处分,还当上了主持人协会的秘书长,还得了奖!这是为什么?!”停了片刻,饶颖继续说:“我记得美国有个波音公司的首席执行总裁,在这么开放的国家,因为性丑闻而辞职了。老赵他不仅跟我有长达七年多的婚外情,还对我造成了种种伤害,他却一点事都没有!想到这里,我不禁要为上海那个因为嫖娼而失去工作的大学教授叫屈了,那人毕竟只犯过一次错!”说到最后,饶颖又自我安慰了一下:“虽然老赵是个不甘寂寞的人,可他毕竟已经六十多了,事业上也没多少奔头了!”

  “赵饶案”,饶颖在法律上输了,可她到今天都不服气。“我还有很多证据———六本日记,很多卷录音带,还有一些能证明老赵曾经伤害过我的东西——可这些东西法院都不要!”于是她转作他想,准备用日记来出书了。(李丽)(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