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照片张冠李戴 “裸女”韩雪非玉女韩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据新民晚报报道,今天赴云南拍摄连续剧《阿诗玛新传》的影视明星韩雪,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对近日来有100多家网站纷纷转载一张裸体女演员照片并附上报道《玉女韩雪大转型新片将赤裸上阵》一事深感气愤。她说,照片上的那个女演员根本不是她。

  韩雪经纪人郁钧对记者介绍说,这一报道最早出现在上周的四川报纸上,报道称在5日
晚开播的连续剧《婚姻的敌人》一剧中,韩雪扮演了一个心理不健康的中学生许点点,因为偶然被老师看见自己淋浴的裸背,由此产生了一系列情节……最初,摄制组希望韩雪拍摄这一裸背的镜头,但她一口拒绝了,后来就找了个替身。但就连这一替身拍摄的裸背镜头也在播出审查的过程中被删除了。

  令人难以想象的是,全国上百家网站在转载这条新闻时,甚至贴上了另一位同名为“韩雪”的演员裸体照片,细细一辨,可以清楚地认出,她并不是上海演员韩雪。韩雪和她所属公司新索音乐昨晚郑重声明,希望这些网站尽快删除不实报道及照片,因为,这已经损害到韩雪长期以来树立的健康形象,公司已向这些网站发出声明和律师函,如果不更正,公司将用法律手段维护艺人的合法权益及健康形象。(俞亮鑫)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