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康永同性密友露脸-人高马大富文艺气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4: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蔡康永同性密友露脸-人高马大富文艺气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艺圈炙手可热的男主持人蔡康永,向来坦然面对自己的性取向,不过,他的亲密好友自从上回被某刊踢爆之后,似乎没有公开与蔡康永一同露脸过,9日小S在国宾饭店的桑巴舞成果发表上,蔡康永偕同男友Geogre也大方露脸为小S加油打气。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蔡康永的男友是在某技术学院任教的英文老师刘坤龙,他和蔡康永从十年前交往到现在,感情很好,但受限于台湾民情,暂时不会考虑结婚,身高180公分,外型很有艺文气息的刘坤龙,英文名字叫George。

  George和蔡康永从1994年认识到现在,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好,对于自己的同志性向,他个人不主动也不会刻意隐瞒。事实上,蔡康永在今年6月出版的<那些男孩教我的事>中,编号60号的男孩,就是在形容刘坤龙。而且也大胆写了forGeorge,献给他的男朋友。

  去年两人曾经因为在台北市看房子时被媒体拍到而曝光,不过George表示看房子是因为蔡康永个人想买房子,他们两人至今并没有结婚的打算,今年在诚品的书展上,蔡康永也打造自己梦想的书房,屋内就是大男人裸露身体的壁纸,其中一个男的就是George几近全裸的在壁纸上!

  George家族是土城的望族,其父亲曾经当过土城乡长。他曾经结过婚,但不到一年就离婚,学校同事根本不相信他的同志身分。蔡康永的同志身份也是在三年多前接受李敖访谈时意外公开,如今男朋友也是在媒体拍摄下意外曝光。(来源:中新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