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东今年要进军歌坛 惊曝与周迅歌厅唱歌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5: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胡东今年要进军歌坛惊曝与周迅歌厅唱歌往事
胡兵胡东兄弟(资料图片)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被弟弟胡兵掩住光芒的胡东今年终于要全面出击了,他昨(11)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今年下半年他将推出一张专辑和一本写真,以完成自己作为艺人的心愿。

  我和周迅一起唱过

  据胡东透露,他1992年开始唱歌,后来去北京也不是一开始就做模特,而是在歌厅里唱了5年。在杭州唱歌时,他的据点是当时杭州非常有名的夜总会“不夜城”,“当时我可是那里的顶梁柱,周迅后来也加入,和我一起在这家夜总会唱。别看周迅说话声音比较哑,但她唱歌的声音太性感了,往台上一站,唱‘今夜还吹着风,想起你好温柔……’台下的好多人都听得入神。再加上她长得也娇小玲珑,很多人都专门去捧她的场,还献花呢。”怕记者不信,胡东还加上一句,“绝对是真的!”

  胡兵唱歌是我教的

  唱歌这么多年,胡东对自己的唱功有绝对的自信,他甚至有些骄傲地说,“连胡兵唱歌也是我教的,我们两人的唱功根本不是一个级别。”胡东介绍,他的唱片已筹备了两三年,估计今年11月前就会推出,风格不会特定,但绝对“时髦”。

  除了唱歌,胡东也打算推出写真集。虽然弟弟胡兵的写真造型曾引起争论,但胡东表示,“作为模特,胡兵拍一些‘不一般’的造型是很正常的,是在为艺术牺牲。所以我自己拍照片也同样不介意暴露。作为模特,我们有绝对好的身材。”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