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届书法艺术节受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1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通讯员尚志明实习生赵璐)第三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将于国庆期间在津举行的消息发布之后,全国一些书坛名家纷纷来电来函,并寄来艺术作品,对本届书法节予以关注。

  广东省书协主席王楚材给书法节组委会打来电话,说天津已举办两届中国书法节,今年是第三届,书法已成为天津的一个文化品牌。山西省书协主席赵望进给组委会打来电话,
盛赞天津将举办的第三届书法节会给全国一些文化商家带来很好的商机,许多商家都开始关注这项文化盛事。四川省书法家张景岳来电称,听说京剧演员不在天津唱红成不了名家,天津的书法节已办了两届了,已经成为书法界的大事,如果书法家不能参加天津的书法节,似乎也成不了名家。河南省王铎书法馆书法家樊洪涛说,天津办书法节很隆重很有影响,我们馆有很多王铎作品的复制品,我们想在天津书法节上一展风采。王铎的作品只有在这种大型书法节上展示才能显示出真实的精神风貌。

  据书法节组委会介绍,目前来电来函询问书法节事宜的团体和个人每日都有数十家之多,他们都主动、积极地参与这个书法盛会。许多海内外著名书法家都已寄来作品参加本届书法节的一些重要展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