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泪雨别逸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28 每日新报

  官司事家属否认有若健在今天是生日

  陈逸飞的妻子宋美英与曹可凡抱头痛哭

  前来吊唁的亲友

  4月 11日上午,上海下起了濛濛细雨,记者一行人在雨中驱车前往上海浦东龙东大道陈逸飞家中与这位艺术大师作别。

  与前一天医院布置警力禁止参观,家属拒绝采访和小区保安不让记者进入的态度不同,当记者向保安表明身份后,保安礼貌地引领记者到达了陈逸飞的家中。而其家属态度非常真诚,客气地要求记者在签到簿上留名,此时房内外已摆满了白花。陈逸飞长子陈凛一直守候在灵前,记者在陈逸飞的灵前志哀,陈凛则向大家表示了感谢。

  现场陈逸飞的家人包括长子陈凛、妻子宋美英、弟弟陈逸鸣表情都非常悲痛,少不更事的幼子陈天还没有意识到已失去了慈父,还在到处玩耍。陈逸飞的弟弟陈逸鸣告诉记者,陈逸飞一个多月前在宁海拍摄《理发师》时,第一次胃出血两个加号,回到上海诊治。采取止血措施后,医生让他留院静养,他执意要走,医生只好放行并让他签字认可。回到剧组的日子里,他还像正常人一样忙个不停。前些日子第二次发病,经中山医院检测,发现他的肝也有严重的问题。当时他与医生定好4月11日再回上海会诊。 6天前,他拖着病弱的身体又要返回剧组,尚未成行,下午突然上吐下泻,出血 1000CC,紧急送进了华山医院。4月10日凌晨 1时多,他突然再次大出血。抢救至 8时 44分……

  “他是劳累过度,积劳成疾造成的。医生都说,从来没见过像他这样无视疾病,拼命工作的人。”陈逸鸣叹道。如果他还健在,今天就是他的生日。他生于1946年4月 12日。

  有媒体报道说陈逸飞的去世是由于医院抢救不力,家属欲将华山医院告上法庭。记者在陈逸飞家中向家属询问了此事,家属表示,此事没有根据,陈逸飞之死也与医院无关,不会与医院打官司。

  记者在灵堂前守候的整个上午,来祭奠的各界人士络绎不绝,家属一直忍着悲痛迎来送往,表现得比较克制。当上海电视台主持人曹可凡拿着一束鲜花来吊唁时,陈逸飞的妻子宋美英与曹可凡抱头痛哭。

  此后,在灵前守候的宋美英数次痛哭不止,令在场的人们潸然泪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