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说李亚鹏"无往不胜"的"恋爱"经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戏说李亚鹏"无往不胜"的"恋爱"经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要问娱乐圈哪个男人最有桃花运?答案当然是李亚鹏!你看这个著名的小生这几年一路飞奔,在臭鸡蛋和唾沫星组成的“枪林炮雨”中,把事业那层穿在男人最外边的外套弄得破败不堪,令不少观众看到他的脸就像见到了乞丐一般的心烦。但是,正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他的爱情及婚姻运却在争议声中,像坐了火箭似地节节升高,这个春天,他居然和中国最大腕、最受欢迎、最有个性、最有钱的歌手王菲结婚了。啧啧啧啧!在惊叹艳羡的同时,不少人也会揶揄一下王菲的品位:“她怎么会看上李亚鹏这样的男人?”

  其实,像李亚鹏这样的男人在娱乐圈中真是不多见。从瞿颖、周迅到王菲,李亚鹏每个阶段“泡”到的每一个美丽女子,都比当时的他红,都比当时的他名气大。想当年,瞿颖拍张艺谋《有话好好说》时,也曾名气大如天,可小女子偏偏看上了李亚鹏这个前途未卜的三线演员。当李亚鹏的事业开始渐渐有了起色后,他又碰到了“再造恩人”张纪中,大胡子制片人不顾上百万观众的反对,执意把李亚鹏接连推上了两部重头金庸戏。于是,李亚鹏在被骂成“主流演员”时,与一贯将感情当游戏的周迅纠缠在了一起,瞿颖只能落泪退出。那时候,周迅的事业正如日中天,那阶段,周迅与李亚鹏对媒体大讲甜蜜宣言。不过,谁也没想到,在这段感情中,一直不安分的周迅却一头栽了下来——她的心已经收在了李亚鹏那里,可李亚鹏却对与她结婚的事“还没想好”。两人分手后,周迅的星光与灵气都像被蒙了尘。但李亚鹏迅速用日均上百条的短信攻克了老王(王菲)的芳心。最令人对他刮目相看的是,他居然与王菲结结实实地领证了——离过婚的王菲,能够决心再婚是需要多少的勇气啊。

  天生桃花运很多人都有,但有如此美好结果的却需要后天努力。李亚鹏靠什么在感情上“无往不胜”的呢?据说,早几年,李亚鹏在自己的好友王学兵结婚的时候(当然,王学兵现在也离了),在婚礼上由己度人地失声痛哭——做一个演员,这种失态肯定是失败的。不过,从这个小细节上,我们也可以判断李亚鹏是一个不太会演戏的人——他掩饰不了自己太多的感情。然而,资质平庸的李亚鹏却因此获得了一些演员没有的可爱之处——他的行事不像整天端着架子戴着面具的明星,更重要的是,他的个性中没有明星都有的严重自恋情结——这一点正是他赢得美人心的看家法宝。在很多八卦新闻里,我们都不难看出李亚鹏对待女友的一些“常用词”:关心、体贴、周到、温柔、宽厚……有这种“优秀品质”的恋人在娱乐圈明星中是极难寻找到的——明星们都有希望人家对他好的习惯,哪里会照顾别人呢?

  就冲这一点,我们也愿意祝福李亚鹏,祝他和王菲新婚快乐,祝他和王菲像普通老百姓一样白头偕老!(张漪)

  编后:不管怎样,李亚鹏都是一个成功的艺人,只是一开始就被摆在了娱乐圈的风口浪尖;我们每个人都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有谁到了他这个年龄还只是一段情,只是我们大家都在不同的生活圈里头;至于目前的“鹏菲恋”,我想做为一个观众我们能有时间给他们祝福就成了;至少我个人看来,做为一名娱乐编辑,我只能祝福他们,能顶着这么大的压力走到一起,娱乐圈中又有几对呢?

  (来源:扬子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