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依轮推出新专辑《情人》 爱你是一种《信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林依轮带着他的新专辑《信仰》,带着焕然一新的音乐风格重新杀回了乐坛。《信仰》是依轮精心准备了三年时间进行创意制作的结晶,在编曲用词方面可以看出他颇用了许多心思放在上面。

  林依轮告诉大家,《信仰》专辑的音乐风为new-age路线,依轮表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他听到了一种用近乎古典的方式来演绎流行歌曲,即为“new-age”风格。

  做为一个歌手,林依轮的音乐风格的转型成功,又将为大陆音乐开拓一个全新的领域。

  而对于《信仰》这张专辑,更是受到歌迷的热烈支持,在专辑推出仅仅一个月后,在著名的音乐搜索网站一搜网www.yisou.com已经挤身至新歌飙升榜的第八名,搜索次数十几万,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刚刚打榜,也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林依轮得知自己的新歌在网络以及电台里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表示要做出更多更好的音乐,来回馈歌迷。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他的音乐。

  对于自己精心制作三年的新专辑,林依轮说:我希望在你听这张唱片的每一首歌的时候,都有属于你的最清晰的本能反应。华丽只是它的一件外衣,那些音符后面朴实的音乐态度,才是每一首歌我写下的注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