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车厢里吃喝拉撒睡 英意之旅九天不下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布罗姆斯格罗夫的两位企业家准备驾车从英国前往意大利,全程3218公里。本来这也没什么稀奇,但这两人竟准

  备在整个旅程中不下车,如需上厕所方便就在两人发明的充气式厕所里。这就有点不同寻常了。

  风扇充气声掩饰如厕

  据报道,芭芭拉·梅和瑞朋博士设计的充气式厕所Indipod是一个标准化学装置,最具创意之处是有一个包围马桶的充气式帐篷。芭芭拉说:“这个充气式帐篷给你绝对的私人空间,它依靠风扇充气,风扇会发出杂音,正好掩盖如厕的声音,避免尴尬。”这一厕所的售价约为537美元。

  每两小时做一次运动

  不过,两人也顾虑到这次全程困在车厢里的旅程会危害健康,芭芭拉说:“为了避免出现深层静脉栓塞,我们请了多位物理治疗师,我们会根据他们的指示,每两个小时做一次运动。”

  希望创造吉尼斯纪录

  二人于4月11日从英国的约翰奥格罗茨出发,预计于19日抵达意大利南部,期间会在苏格兰、英格兰、法国、德国和意大利多个地点停车。英国多个加油站已经同意协助两人加油和提供食物饮料。

  两人还希望可以借此创造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呢。(高飞)

  Indipod使用方法

车厢里吃喝拉撒睡 英意之旅九天不下车(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在离家之前把Indipod放置在汽车的后面。

车厢里吃喝拉撒睡 英意之旅九天不下车(组图)
  上图:使用Indipod时,拉开外部保护袋,露出充气式帐篷。
车厢里吃喝拉撒睡 英意之旅九天不下车(组图)
上图:插电源,使帐篷充气。

车厢里吃喝拉撒睡 英意之旅九天不下车(组图)
  上图:里面设置与家里使用的卫生设施一样,既方便又能充分保护你的隐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