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掌握第一手信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37 金羊网-新快报
  热读连载《美容大王》(24)

  作者:徐熙嫒

  掌握第一手信息

  想当个称职的美容大王,还得要有零时差掌握第一手美容信息的好本领!大多数人的美容信息是看杂志、听朋友讲,或是直接看广告就去买新产品。但是,美容信息与医学是有很大关系的。尤其现在是高科技时代,所有美容产品与技术都与最新发展出来的生化科技有关,所以报纸里所有的生活类版面,都是追求第一手美容信息者必看的!我尤其推荐大成报的生活版,它是我吸收美容医学信息最好、最快、最正确的地方(不是在替它宣传,是因为我真的每日必看,而且收获多多)。像什么国际美容医学会议、什么美容展或最新的商品信息呀,大成报都会注销来,一些有趣的流行美容新知大王我也都不会漏掉!看杂志当然也不错啊,不过杂志因为一个月出刊一次、或一周一次,信息传达慢了点。再说杂志文章的篇幅比较长,有时候笔调显得冗长,杂志美容编辑还常常会加入自己的观念,甚至顺道推荐一些美容保养品,常让我懒得全部看完,或是感觉它掺杂了太多不必要的内容。所以大王我觉得看报纸是获得美容医学信息最快、也最丰富的地方啦!除了我喜欢的大成报生活版,其它各大报也有生活版、消费版、医药版,我建议各位如果有时间的话,所有的生活、家庭版面统统都要看,这些版面里除了美容信息、妇女病、生小孩、忧郁症、心情调适的报导,有时也会请中医师说明保养观念与美容保健信息喔!但是时尚信息就一定要看杂志,因为杂志会针对流行风潮做完整的解析,也会对品牌的背景做详细的介绍,当然是多多益善啰!
掌握第一手信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狂逛药妆店

  我这美容大王是挺喜欢药妆店的,药妆店有很多值得推荐与开发的商品,逛起来特别有趣。每次只要去日本,我一定会逛药妆店逛到脚软。像日本新宿地下街里有一个专卖排行榜前十名商品的药妆店,像是减肥食品排行榜前十名啦、美白产品排行榜前十名啦,只要我进去,就会把排行榜上的产品狂扫一空,然后回家慢慢地一瓶瓶试用啰!我觉得日系的保养品比较适合亚洲人,不管是洗发水、脸部还是身体的保养品都一样。

  欧美系的我当然也会试用,有些产品也令大王我十分惊喜,像是之前曾介绍过的克兰诗翘臀霜,还有碧儿泉的消除橘皮组织系列产品,也挺适合东方人。我真的认为美容保养产品不见得贵的就是好,药妆店排行榜上的产品通常就不错用啰!台湾屈臣氏和康是美排行榜上的开架商品,就是又便宜又平民化啊!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