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骄傲展示“小开”男友 放言今年结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37 金羊网-新快报
  如愿以偿追到ABC

  芷汀

  “索女”小S(徐熙娣)终于如愿以偿地和一个“ABC”(American Born Chinese在美国出生的中国人)拍拖了。日前,在小S国际标准舞成果展上,这个神秘男友同时也被首次“展出”。难得露脸的男友“Mike”(许雅钧),全程都在亲友席上深情地看着女友的“单人秀”,而且还骄傲地全程录像,让小S窝心不已。

  男友低调沉稳

  小S以一身性感装扮表演国标舞,可以说是当天所有镁光灯的焦点。但是,由于身穿黑西装,身高一米八几的男友许雅钧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而且外形实在太过帅气抢眼,于是也顺便“抢”去了小S的不少风头。

  但是,这个金融界“小开”却是十分低调沉稳,他坐在徐爸爸身边,当媒体访问小S的其他朋友时,许雅钧很文静,坐在位子上没有说话。有记者问他给女友打几分?许雅钧笑而不答,只是微微点头表达谢意。而小S的朋友可能也知道许雅钧的性格,当有记者上前想访问他时,一旁的范玮琪适时跳出来帮忙解围,表示:“他(意指小S男友)不是圈内人啦!拜托拜托,就不要问他问题了。”
小S骄傲展示“小开”男友 放言今年结婚(组图)
不过当女友一现身舞池,许雅钧立刻站起身。虽然不像其他好友一样不停尖叫、吶喊,但却很投入地拿着数码DV不停拍摄小S热舞的精彩画面,有时还会拿着相机自拍,记录自己当时的表情。过后小S笑着解释说:“哈!他是用自拍跟我说话啦!”

  小S难得腼腆

  对于Mike的出席,小S难得腼腆地笑说:“我本来就不喜欢做事偷偷摸摸的,加上今天我的心情

  很好,所以就带他来了!”她还感谢男友在

  她练舞的这段时间内,常开车载她去上课、赶通告,听了她很多抱怨。他的付出和包容,让她觉得很幸福,两人浓情蜜意尽在不言中。

  小S还表示,下一次想邀男友一起练舞,而男友的意愿也很高,至于两人要跳什么舞蹈?她毫不考虑地说:“华尔滋!”对于许雅钧全程关注地拍摄录像,小S甜蜜地表示:“他是想把过程拍下来让我自己可以看看有什么不足啊,而且还会有他看我跳舞时的一些即时想法哦。他真的很支持我练舞的。”

  小S很想“婚”

  沉浸在爱河中的小S还毫不讳言地表示,她已经与交往不到一年的许雅钧论及婚嫁了,并希望终身大事能在今年完成。她甜滋滋地表示,未来想生两个宝宝。但一旁“比较理智”的徐妈妈却给头脑发热的她“泼凉水”:“(许雅钧)很有礼貌,是一位不错的结婚人选,只要两人的感情够沉稳就可以结婚,但婚后不可以回来哭给我看。”不过倘若意识大胆的小S未婚怀孕?徐妈妈的脸一沉:“如果这样我绝不会帮她带小孩。”

  之前,在男友还没有正式曝光的时候,小S也一改以往对感情保密的态度,侃侃而谈:“我今年已经26岁了,对婚姻是有憧憬,我也不想拖拖拉拉,就算有了孩子再结婚也不排斥,而且可以交给大S看管,如果太晚生,我怕看不到孩子长大。”

  被踢爆倒追男友

  小S与男友许雅钧是黑人陈建州介绍认识的,许雅钧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建筑设计系的高材生,从事股票操作工作。两人认识至今已经一年了,感情一直很稳定。但是不久前据《苹果日报》报道,因为许雅钧的家世很好,小S可是花了大把力气倒追才得手的!

  为了让男友开心,小S与许雅钧到夜店玩乐时,以短裙、网袜的诱人装扮出场,最后由许雅钧的友人开着保时捷载两人回家。熟知内情者还爆料,小S倒追的时候因“手法”粗糙,把许雅钧的朋友都得罪光了。小S和许雅钧在一起后十分黏人,每天要求男友去《娱乐百分百》的现场接送她。不过,这段恋情始终不被许雅钧身边的友人看好。

  挑男友中意“ABC”

  小S的眼光常常有不同,因此在她身边出现的男友类型也经常改变。从圈中第一位男友黄子佼到如今的许雅钧,完全是不同的类型。在一次《康熙来了》的节目中,她终于“总结”出自己的喜好:“我发现自己比较适合‘ABC’,因为他们会英文比较好用,出去旅游可以帮忙订机票、订饭店。”而继黄子佼之后,和小S曾交往或传出绯闻的,包含Eric、黄立成、连胜文等人,都很会讲英文,之前被杂志拍到的李姓小开和现在的许雅钧,又正好都是“ABC”,完全符合小S对男友的喜好。

  小S历任男友大“巡礼”

  黄子佼

  年龄:33岁 出生地:台北 身高:164cm 职业:主持人
小S骄傲展示“小开”男友 放言今年结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立成

  年龄:33岁 出生地:台北 身高:172cm 职业:歌手
小S骄傲展示“小开”男友 放言今年结婚(组图)
EricLi

  年龄:34岁 出生地:美国 身高:178cm 职业:房地产商人

  林佑威

  年龄:26岁 出生地:台北 身高:178cm 职业:歌手
小S骄傲展示“小开”男友 放言今年结婚(组图)
许雅钧

  年龄:不详 出生地:美国 身高:180cm 职业:金融股票操作
小S骄傲展示“小开”男友 放言今年结婚(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