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晓萱陈柏霖到港宣传新片 坦言难忘旧情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5:16 中国新闻网
范晓萱陈柏霖到港宣传新片坦言难忘旧情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陈柏霖与范晓萱昨日齐出席《恋爱地图》宣传活动,二人齐到一网站接受访问。

  陈柏霖与小萱此行来港三天,他们会相约去玩吗?柏霖说前晚都有与工作人员及电影公司老板一齐吃饭。在戏中范晓萱忘不了以前的男朋友,现实中他对前男友又是否感到难忘呢?她说,通常都蛮难忘的。通常大家分手后都可做朋友,但有时自己觉得可以做到,但对方却说不可以。她有否试过要求男友复合呢?她笑言未试过,但若复合的话,即代表可以娶她回去。

  范晓萱的前度男友周浚伟在港拍戏,她有约对方见面吗?她说,只是通过电话,暂时未有约见面。问她与周浚伟是否可做朋友?她笑言一直都是朋友。戏中范晓萱与日本男演员加濑亮有对手戏,她觉得与日本男演员合作很拘谨,很少说话,她不好意思打扰他。

  该片亦将在内地上映,但近日内地市民反日情绪高涨,影片又有日本资金投资,他们会担心受影响吗?柏霖说,有看《头文字D》的新闻,知道铃木杏都有出席,都好受欢迎,没有问题。他觉得政治与电影不应扯上关系。谈及周杰伦担任日本护肤品代言人,亦受到网友批评。柏霖说过去就过去,未来就是未来,若常挂在口边,就不能摆脱枷锁。他现在还未知是否要返内地做宣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