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遗体告别仪式20日举行 陈逸飞立下遗嘱有交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7: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孙毅蕾

  今天,本应是陈逸飞60周岁的生日,但他的突然离世,令其生辰庆祝变为匆忙的后事操办。陈逸飞长子陈凛告诉记者,其父亲遗体告别仪式初定本月20日在家中举行。

  陈逸飞家人目前已在其位于上海浦东龙东大道棕榈泉别墅的家里设置了灵堂,以接受海内外朋友的吊唁。记者在现场看到,灵堂内进出的人络绎不绝,刚于四天前从美国赶回的陈逸飞妻子和小儿子边流泪边接受着亲朋好友的劝慰。此外,位于上海泰康路的“逸飞工作室”也由陈逸飞身前好友、泰康路创意产业中心总策划吴梅森安排了悼念仪式。

  陈逸飞长子陈凛对记者的吊唁表示感谢,但他现在不想接受采访。“关于统一对外发布讯息,目前我们正在考虑,还没想好,大概在10天之后会开个发布会。”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始,逸飞集团逐步发展成为一个集服装、广告、杂志、模特、环境艺术、网络等多功能的视觉产业集团公司,陈逸飞对房地产市场也嗅觉灵敏,曾置下多处地产,如今都增值数倍,这些产业的
遗体告别仪式20日举行 陈逸飞立下遗嘱有交待(图)
具体数值将是一笔不小的财产。

  陈逸飞的突然离世,给外界留下了其遗产如何分配的悬念。据悉,陈逸飞生前曾立下遗嘱,具体内容可能在其丧事处理完毕后公布。

  虽然遗嘱内容无人知晓,但陈逸飞对两个儿子的期盼有明显的分别。陈逸飞有两个儿子。长子陈凛乃与前妻张芷所生,目前已经成人,掌管逸飞模特经纪公司数年,陈逸飞曾在接受记者专访间隙,专门把儿子介绍给记者,他显然在逐渐把其商业帝国中更多的担子转移到陈凛身上。小儿子今年5岁,是陈逸飞与现在的妻子宋美英所生,陈逸飞生前一直希望他能成为自己艺术细胞的继承者,据说3个月前,他还陪小儿子到市少年宫上美术课。

  陈逸飞永存影迷和画迷心中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