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逸飞商业王国谁来接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1:05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陈逸飞的离世,像一个猝然的休止符,留下了许多不可解的悬念。作为一个拥有独特艺术成就的个体,陈逸飞在长逝后,留下了一个以自己本人命名并引为号召力的庞大的文化产业集团,虽然这个集团在突然的变故面前,仍然平稳地运行着。但从长远来看,必须要换“主帅”的这个集团在未来如何经营、由谁来经营,自然是人们关心的话题之一。昨天,记者在上海多方采访后,深感“逸飞集团”前景迷离。

  据记者了解,逸飞集团现在已经是上海重要的文化产业集团,它的旗下包括逸飞环境艺术公司,逸飞文化影视传播有限公司,逸飞模特文化公司,逸飞服饰有限公司,逸韵广告公司,逸飞之家,泰康路逸飞艺术仓库,《青年视觉》和《艺术家》等多本杂志。目前,“逸飞服饰”品牌已在35个城市中拥有100多家分店,而逸飞模特文化公司培养了诸多国内外超级模特人才,策划组织了众多大型时装表演和公关推广活动,并参与了许多电视广告、杂志广告以及电视剧的拍摄。逸飞环境艺术公司参与了浦东中心绿地、长寿路改造以及世纪大道的城市雕塑设计等重要上海城市景观的设计与策划,作为这些项目的艺术总监,陈逸飞获得了诸如“他改变了上海的城市景观”的评价。

  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商业帝国。随着陈逸飞的去世,这些以个人名字命名的产业公司将会易位给谁呢?

  据记者了解,陈的遗孀宋美英参与集团的工作极少,陈逸飞生前一直鼓励宋美英在美国进修,在陈逸飞生病期间,宋美英才从美国赶回。陈逸飞共有两个儿子,他与前妻生的儿子陈凛已经有20多岁,而与现任妻子宋美英所生的孩子还只有5岁。从现状来看,陈逸飞的弟弟和儿子才是逸飞集团中最重要的高层决策成员,他的大儿子陈凛不仅仅是集团公司董事,而且负责了陈逸飞旗下重要杂志《艺术家》的执行总编一职。

  无论怎样,从长远来看,陈逸飞的去世对于“逸飞”商业王国是一个不可弥补的损失,“逸飞集团”未来的前途也随着这位著名人士的突然故去,而变得扑朔迷离。特派记者张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