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美琪代替关琦助阵刘若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1: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通灵·百变风情——原来你也在南京”刘若英南京个唱女嘉宾又生变故,最后确定,才女江美琪将代替美女关琦亮相五台山。

  之前女嘉宾内定关琦已几成定局,但记者获悉,通灵翠钻CEO沈东军千方百计游说两位美女同台的“阴谋”没有得逞,两位个性美女谁也不领情,最终这个计划落空。关琦经纪人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因档期原因,无缘参加奶茶的个唱。”关琦本人则向记者表示:“选美
出身的女孩,很多人会认定她以后肯定会进娱乐圈,但我暂时不会。我会唱美声、也在当电视主持人,但我不会刻意向这些方面发展,有合适的机会再说。”经纪人也说关琦对自己的演艺工作要求很严,无论出碟还是拍片一定要“对得起观众”才行。主办方则猜测是关琦因自己世姐的特殊身份和实力,不甘在别人的演唱会里当“绿叶”,才婉拒嘉宾之约。刘若英则表示自己很遗憾,“其实关琦要来我很欢迎,但可能由于台风不同的关系,导演不是太同意。”

  和奶茶新东家维京唱片同出一门的江美琪,2003年底曾亮相刘若英首次个人演唱会,这位第二眼美女此次再度为师姐捧场,默契应该不成问题。江美琪的《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夜的诗人》等作品流行度很高,虽其貌不扬却实力非凡,她和刘若英的几次“同门相争”结果令奶茶对她的实力刮目相看。从媒体票选结果来看,江美琪其实很受注重实力的南京人的欢迎。

  4月29日,两位智慧型美女将在五台山体育馆同时亮相,加上之前确定的伍佰、光良两位实力派男嘉宾,这将是一场货真价实、真正让你听到好歌的演唱会。(张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