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要出新专辑想要谈恋爱 绝不放走意中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06:24 时代商报

  要出新专辑想要谈恋爱

  广州昨日突然降温了,天上还飘着小雨,这让很多从深圳和香港过来的记者措手不及,但是对于同样从香港赶到广州的张柏芝,天气变化对她来说却是毫无感觉,因为她实在太累了,她说:“我昨天给新专辑封面拍照到很晚,结果上车就睡了,一觉醒来才发现原来已经到了广州。”虽然之前还睡眼惺忪,但当主持人将她与同样代言“以纯”服装的古天乐请出共同为
旗舰店剪彩时,黄色T恤配短裙的张柏芝立即精力十足,在门外上千歌迷的尖叫声中蹦跳着出来,笑容无比灿烂,用力地挥着手臂向不停叫喊她名字的FANS问好,而后换上可爱的粉色套装后,她更是向闪光灯频闪的媒体摆着各种POSE。踏入娱乐圈6年,张柏芝可爱的“婴儿肥”脸庞变得瘦削骨感,纯真的心也曾伤痕累累,这不可否认,但却让她更加成熟。一切苦难让她像浴火重生的凤凰,蜕变得更加美丽,即使昨日面对媒体,她也不再有抵触,真实地表达着自己。

  演技:下一站天后

  很多人将张柏芝的成功归结为幸运,去年在《旺角黑夜》中的表演依然可圈可点,于是有人将她当做张曼玉接班人。昨日她却笑着说:“我不觉得自己像谁,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如果我真的像一个人的话,我根本没可能在这个圈生存下去。现在很多人说我演技好了,其实我是个有性格的女生,无论和哪个导演合作,我都会坚持自己的想法,和他们讨论这个角色该怎样演,没刻意想过要到怎样的程度,但如果有机会片子在美国上映,也是好的。作为中国人,我希望自己能让美国人喜欢我们的电影和表演。”

  心态:想找回真实的自己

  张柏芝曾经和香港媒体交恶,甚至希望团结艺人对抗狗仔队,但是现在她不会再这样对待媒体,即使被问到尴尬问题,她也会自如对待,她说:“传媒也没有特别针对我张柏芝,他们一样写其他的艺人。我知道他们这样做,只是希望提高自己的销量。我现在已经成熟了很多,不会再为这些事情烦恼。”她如今甚至能很搞笑地将过去6年的经历在新专辑中唱出来:“我的新专辑最迟5月份就会出来,很多歌迷都很关心,我自己也好期待,专辑里面讲述了我在娱乐圈6年经历的所有的故事,包括我的感情,还有我眼中的传媒。不过我会用一种搞笑的方式,不会让人听了生气。”她看了看记者,调皮地吐了一下舌头:“公司也跟我讲,你这样唱别人会怎么写呢?我就觉得,我不说这些他们也要写,还不如我自己表达出来发生这些事情时我最真实的想法。演电影时是在表演,演的是别人不是真正的自己,但是唱歌不同,真实才是最重要,我就是想通过这张专辑找回真实的自己,我不会骗歌迷。”

  爱情:老公会很爱我

    张柏芝还是很瘦,但是却一直在笑,和古天乐一起为服装走秀时,因为步伐出错而笑弯了腰,不顾旁人的目光,虽然脚腕处依然有文身,却不再难为情,而只是为了喜欢。对于爱情,25岁的她依然有着小女孩般的憧憬:“我真的好想谈恋爱,但是现在还没有找到意中人,这段时间一直在说想找男朋友,但是越想找这样一个人却感觉越困难,如果这个人来了,我肯定不会放他走,如果可能结婚的话,就马上搞定。”

    她瘦弱的身体很让人怜惜,疾病缠身的她也越发感觉到健康的重要:“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么累值不值得,也没有考虑过,作为艺人要想得到肯定就必须要付出,年轻的时候应该做到最好,老的时候才能享受。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当身体告诉我你不行了,那我就要停下来,休息一段再去拼,其实青春真的离我越来越远了,所以25岁的时候我想出本写真集,希望通过这本书告诉歌迷是什么让自己成功或者失败,让他们能够从中有所感悟。”柏芝很认真地看着记者:“我35岁时还会出一本,那时候我的小孩子就已经出生了,我现在每天都要打扮装漂亮,其实很烦了,到那个时候,我就要过随意的生活,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老公一定很爱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梦太美,说完之后,柏芝哈哈大笑起来,惟恐记者笑她的痴。(特派广州记者鲁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