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出品人谈女主角纷争 许慧欣更符标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雪狼湖》出品人之一的陈柳泉昨天来到南京,和夫人陈淑芬一样,他也是香港娱乐圈的资深制作人,说起《雪狼湖》的女主角纷争,他觉得媒体对汤灿的一些评价不是很公平,不过他也透露,许慧欣更符合张学友心目中“宁静雪”的样子。

  汤灿很努力

  陈先生澄清说,两人并没有达到恶言相象的地步,汤灿甚至还在排练现场夸奖许慧欣,觉得她很努力。汤灿也为了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多,瘦了十多磅。尽管很多人觉得她是唱民歌的,样子又比较硬朗,但她靠着自身努力还是在之前的十五场演出中获得了许多认可。至于许慧欣,可以肯定的是,她在排练中很用心,而且她的气质属于可人型,张学友也更喜欢这一种。

  黄敏豪接班张学友

  前一阵子传说张学友有意在世界巡演过后退出《雪狼湖》,关于这个问题,陈先生解释说,做了那么久,《雪狼湖》渐渐成了张学友一个人的《雪狼湖》,他们也很头疼,觉得应该给更多人机会来出演。

  除了之前开玩笑说的刘德华,张学友还曾多次提及陈奕迅,不过陈柳泉说,请这些知名的艺人并不现实,因为他们自己也有很多工作,都太忙了,所以最实际的还是多给新人机会,譬如曾经演唱过纪念张国荣歌曲《烟花烫》的黄敏豪,就是张学友十分看好的一个,黄敏豪在剧中扮演阔少和裁缝,但是排练的时候张学友就会给他机会扮演自己的角色。(李晓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