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晓萱参加首映礼 前男友周浚伟尴尬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22 中国新闻网
范晓萱参加首映礼前男友周浚伟尴尬捧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电影《恋爱地图》前晚举行首映礼,出席男女主角陈柏霖及范晓萱,都分别邀请好友捧场。柏霖请了房祖名,小萱则请了前度男友周浚伟,且成为瞩目的一对。小萱表现大方,周浚伟则很尴尬,祖名多次叫他出来拍大合照,他都耍手拧头。

  小萱称之前周浚伟未有落实出现,料不及他会出席。她感到好惊喜吗?她笑说:“OK啦!我们一直都有联络,但因为大家都忙,少有见面。”对于周浚伟尴尬而拒合照,她说他就是这样低调。这晚小萱穿上迷你裙,她强调已穿了底裤,绝不会走光。周浚伟称是应小萱而来,他既是电影界一分子,一定要捧场。问他会否趁这次机会约吃饭吗?他说不用趁机会,有空就可以约。他又否认尴尬,更说还是讲部戏好了,私人事不想讲太多。据知今次他和小萱入场后,也是坐在一齐看戏,绝对是再见亦是朋友。

  官恩娜不是祖名女友

  另柏霖与祖名俨如好兄弟,二人经常“出双入对”。记者笑指幸好柏霖有女朋友,否则可能传他们是同性恋。祖名笑说:“都好啦!”祖名说在台湾已见过柏霖的女朋友,有时见到老友一双一对,自己都有孤单感觉。既此他不想拍拖吗?祖名表示要肯定是自己喜欢的,才会开始拍拖,不会随便追了便算。他择偶要有几件事配合到,除了外表漂亮之外,内心都要善良,最好与妈咪类似。他入行后亦有遇过合适,但怕合不来而最后没有开始。此人是否绯闻女友官恩娜呢?祖名立即说:“不是,不一定是圈内人。”

  成龙的生日刚过去,祖名未有送礼物,因为爸爸什么都有,或者买一个新的电话给他。他表示爸爸喜欢的他买不起,如爸爸喜欢一架平治房车,要百多万美元。至于妈咪又送什么呢?祖名笑说:“香吻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