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什新爱好:iPod随身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美国总统布什一向给人的印象是呆板固执,在第一任期内,他喜欢早早地上床休息,似乎也没有什么业余爱好。但这一切现在都改变了———据他身边的人透露,在两个女儿的引导下,布什狂热地喜欢上了音乐,一有时间就戴上女儿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的iPod音乐播放器。

  女儿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4月9日,像往常一样,布什在得克萨斯州农场骑山地车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锻炼,他随身带着一个“iPod”数码音乐播放器,一边锻炼身体,一边欣赏他酷爱的乡村音乐和流行摇滚音乐。

  这个高科技玩意是去年7月由布什双胞胎女儿花300美元给他买的生日礼物。它能够储存近1万首歌曲,而布什已经在里面存了250首。

  他喜欢的艺术家不喜欢他

  在分析布什所喜欢的歌曲时,滚石乐队的莱维说:“有趣的是总统喜欢一些艺术家,这些艺术家却不喜欢他。”莱维所说的是弗格尔特。他去年秋天参加了环美反布什的“为变化而选举”的音乐巡回演出。

  据布什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他的这一最新爱好决非一时心血来潮,这说明布什想改变他过去给人刻板的印象。准时、节制仍是他严格遵守的生活原则,但人们通过了解布什的新爱好,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他:原来总统也喜欢丰富多彩的生活。(任秋凌)
布什新爱好:iPod随身带(图)
布什的耳朵听到了什么?

  乡村歌曲:约翰·琼斯、阿兰·杰克逊和肯尼·切斯尼的歌曲等。

  摇滚歌典:凡·摩利森的《褐色眼睛的姑娘》是布什的最爱之一。约翰·弗格利提的歌曲《中外野》(Centerfield)也是布什喜爱的。

  电子合成歌曲:约翰·海蒂的《转回》、琼尼·密切尔的《亲爱的,我不在意》以及上世纪70年代流行的《我的沙拉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