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兹不甘心游弋在好莱坞之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24 金羊网-新快报
  佩内洛普·克鲁兹这个西班牙美女一直以来在好莱坞以外徘徊,用她的话来讲,对一个女演员来说,找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角色太难了。

  无论如何,她现在回到了美国,出现在动作历险片《撒哈拉》的宣传现场。

  期待在电影中历险

  对于回到好莱坞,她说那是因为她对在全球各处拍片已经有一点点累了。“我已经在四个不同的国家用四种不同的语言拍片了。”近日在宣传电影的时候她对路透社记者说,“我想自己创造机会,空间越大,你就越有机会找到自己真正想要拍的片子”。

  《撒哈拉》也许不是克鲁兹接到的最有挑战性的角色,但是她一直想在好莱坞的大制作电影中担任角色。只是一直以来,她找不到一个以女性为主角的动作历险片而已。

  在《撒哈拉》里,克鲁兹扮演一个科学家———媒体评论说是“美丽、聪明”的女博士,在撒哈拉沙漠里探寻一种非洲瘟疫的来源的时候与一意寻宝的德克·皮特(马修·麦康尼扮演)遭遇。

  这部电影是根据克里夫·库瑟勒的一部畅销小说改编,因为小说创造了一个咋咋呼呼的英雄形象———皮特而卖出了1亿多万册。对于誓不做花瓶的克鲁兹来说,拳击、枪战、直升飞机大冲撞和挖金夺宝这些刺激的情节足够让她展现自己美貌与智慧并重、英雄与侠义的化身的这一面了。
克鲁兹不甘心游弋在好莱坞之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克鲁兹不甘心游弋在好莱坞之外(组图)
刻意扮丑博认同

  对于影迷来说,现年31岁的克鲁兹智慧的一面更多地体现在意大利艺术电影《别动!》里面。

  这部艺术电影更多地探讨爱的本质、责任和家庭。克鲁兹扮演的伊达莉娅,是一名阿尔巴尼亚移民,一间旅馆的清洁工。该片导演塞尔吉奥·卡斯特里托扮演一个大城市的医生提摩蒂奥,被严重的挫折感缠绕。

  在他们的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提摩蒂奥强奸了伊达利娅,当他回来时,她没有报警,而是接受了他进入她的生活。于是,这两个在生活中饱受伤害的人开始了一段改变他们人生的关系。

  为了扮演这个贫穷落魄的角色,克鲁兹掩盖了自己一头漂亮的黑发,完美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笑起来展露无疑的宽宽的牙缝。这种扮丑的敬业精神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女魔头》里的赛隆。

  克鲁兹以令人震惊的现实主义的表现方式刻画了一个令人心碎又令人同情的角色,她的出色表演使他在意大利“DaviddiDonatell电影节”上和卡斯特里托双双获得表演类的最高奖项。一时间,她被人们拿来与意大利电影传奇索非亚·罗兰相提并论。

  当被记者问到她如何看待有人拿她们俩比较的时候,她回答说,“这是对我的莫大奉承,我崇拜那个女人。”

  而当被问及前男友汤姆·克鲁斯和《撒哈拉》主演麦康尼时,她什么都没说。从19岁起她就接受记者访问了,她给自己定下规矩,决不在采访里透露自己的私生活。

  不过,她还是透露了一些小细节。她曾经放弃自己在洛杉矶的住所跑到马德里,只是因为她无法接受洛杉矶的人们太早吃晚饭。现在她改变了想法。“开始的时候我不喜欢洛杉矶,但是现在不了,因为我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魏保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