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自己的style,走自己的风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热读连载《美容大王》(25)

  作者:徐熙嫒

  这是一个很值得分享的观念,只有适合自己的style才是真美!

  例如有些女生穿衣服有自己型,也许极简、也许另类,不见得华丽,就会让人印象深刻,这些人通常也懂得把自己保养得很好,从毛细孔、手指甲、头发干净与基本的保养都见得到她们的用心,我会对这样的女生刮目相看,相信她们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容易成功。

  学生也是一样。现在的学生普遍讲时髦,年轻人当然不太需要花那么多时间保养,但是她们追求时髦的时候,品位和独特的style就要摆第一。年轻人就算长青春痘也是青春无敌,本钱雄厚,这时候要比的就是服装品位。如果一个年轻人穿得年轻时髦又好看,我就会觉得这个年轻人的审美观不错,将来应该也会有不错的人生。可是有些年轻人只会一味盲从,不但穿着品位很糟,连指甲都是脏兮兮的,一些身体清洁的工作都不去重视,我就会觉得这种年轻人令人害怕!

  大王我觉得只要有自己的风格,即使穿戴的不是名牌,走路也可以很有风喔!

  至于男生要不要美容?我觉得这是看职业需要。
有自己的style,走自己的风格(图)

  最近看到报纸报导说,男生整形的比例大大提高了呢!而会去整形的男生,多数都是为了工作的需要。第一类男生的工作主要是业务员或是主管,需要融洽的人际关系与外表印象,这一类的男生比较常要求的是除皱纹。第二类则是有意要进军演艺圈的男生,或是已经在艺能界发展中的男艺人,他们通常会去做牙齿和双眼皮的整形。

  爱美绝对无罪,管他女人男人,只要是美,就值得去努力追求!

  我自己就觉得男生的皮肤保养很重要。不管你做什么行业或年纪多大,清洁永远摆第一。男生也许不需要做太多的保养,但是一个礼拜一定至少要做一次去角质,让自己看起来有好气色喔!

  美容大王经验谈

  我偶尔会去参加一些时尚PARTY,看到有些社交名媛穿着很昂贵的衣服,化很浓的妆,但是她们身上的肉看起来都松松垮垮的,脸上角质层又很厚,就算穿着再名贵的衣服,也大大的减分!只注重外表穿着的华丽与名牌的高价格,却不注重最基本的保养之道,这种女生我满不欣赏!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