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说法)乱弹:将房价上涨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白大牛

  中国富人将要在伟大的房价上涨热潮中获得最后胜利,这一点,现在甚至我们穷人也不怀疑了。

  房价上涨走过了曲折的道路。计划经济时代进行福利分房的时候,平民百姓的房子面
积跟富人的几乎相等,他们的装修和富人的也差别不大。他们获得社会主义在房屋供应上的大量援助,并且他们是准备长期被援助下去的。市场经济了,福利分房取消了,房屋买卖发生了一个根本的变化。已经先富起来的一部分人终于盼到了房价飞涨。富人们不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都炒热了房价,而且把战线伸到了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等沿海地区。同时,在攻克东北、华北、西北、西南甚至西藏等地区的楼市作战中尝到了甜头。富人们组成了自己的炒楼团。后来钢铁价格暴涨了,原材料价格暴涨了,甚至所有物价都上涨了,房屋买卖发生了另一个根本的变化。富人们的购房由长期的投资行为转成投机行为了。平民百姓的购房梦想已经全部瓦解。北京、上海的普通老百姓已经完全买不起房了,广州、深圳的普通老百姓即将完全买不起房了,其它地方的普通老百姓买得起房的只剩下少数。

  房价是不会自行上涨的。无论是街边的盲流,或是小心翼翼过着小日子的普通老百姓,都不会希望房价上涨的。正是因为他们看到了房价在全国范围内的上涨,已经不能单纯地幻想有关部门能加以阻止,他们就一天比一天地想看到房价上涨的泡沫早日破灭。

  现在摆在中国富人、各上流人士、各大财团面前的问题,是将房价上涨进行到底呢,还是使房价上涨半途而废呢?如果要使房价上涨进行到底,那就是用伪市场的手段,坚决彻底空置大部分房屋,不动摇地坚持房价上涨,涨到穷人哭,涨到穷人怕,涨到穷人望房生畏,在全国范围内提高房价,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只有极少数富人才能承受得起的房屋价格体系。这样,就可以使富人们来一个翻身上马,由遮遮掩掩的“先富起来的一部分人”,攀爬到金字塔的顶尖,将自己的富态展露无遗。如果要使房价上涨半途而废,那就是违背富人的意志,接受穷人的意志,使普通老百姓赢得买房的的机会,然后在一个早上一咬牙筋,冒死卖房,使全国回到有房同住的世界。两条路究竟选择哪一条呢?中国每一个上流人士,每一个富人团体,都必须考虑这个问题,都必须选择自己要走的路,都必须表明自己的态度。

  中国富人决不怜惜买不起房的穷人,而且老老实实地认为:凡是耍着花腔,说什么要怜惜一下这类穷人呀,不然就觉悟不够高、也不够伟大呀等等的人们,决不是中国富人的忠实朋友。买不起房的穷人为什么要怜惜呢?究竟是哪一个富商、哪一个明星、哪一个上流人士主张怜惜这类穷人呢?确实有这么一种“经济学家”或“专家学者”,他们指出中国的房地产处于极不健康的发展之中,就是说,应该让大部分人买得起房来,以免楼市最后变成了泡沫。但是他们决不是富商、明星、上流人士的朋友。

  力挺房价上涨就是中国富商、中国明星、中国一切上流人士和富人团体在今后所应努力实现的目标和任务。我们将不怕任何困难团结一致地去完成这些任务。几千年以来的“天下寒士尽欢颜”的空想,一百年以来的劳苦大众翻身做主的良好愿望,二十多年来的共同富裕的空中楼阁,将在我们的奋斗中彻底地推翻掉。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