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歌手电视大赛明开擂 八百多名选手临场角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2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实习生陈芳王子瑜) 天津市第二届新歌手电视大赛报名工作已于本月10日结束,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800多名青年选手报名参赛,初赛将于明日下午拉开帷幕。

  本届新歌手电视大赛是我市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推出声乐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继2001年首届“新世纪·新歌手”电视大赛后又一影响广泛的声乐赛事。全市广大音乐爱好者
积极参与,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800多名选手踊跃报名,对大赛表现出很大关注和热情。据介绍,本次比赛有三个特点:一是参赛范围广。报名者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以青年学生居多,15—35岁各年龄段均有人报名,涵盖了民族、美声和通俗三种唱法。二是选手素质高。天津音乐学院、天津师大艺术学院和天津艺术学校等艺术院校的学生积极报名,大学生的广泛参与,提高了选手的艺术素质和文化素质。三是演唱曲目多,难度大。许多选手都选择了中外经典歌曲和雅俗共赏的流行歌曲作为参赛曲目。

  大赛组委会邀请知名声乐教育专家、歌唱家和电视文艺导演担任评委。初赛将严格按照公正、权威、规范的原则,并在公证部门监督下进行。本届新歌手电视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今晚报社、天津广播电视电影集团、市音协和武清区政府联合主办,市群众艺术馆等承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