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脏衣服乱扔就会被烧掉 施瓦辛格被曝有严重洁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昔日的好莱坞动作巨星、如今的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除了在公共事务方面运筹帷幄外,在家里也对4个孩子管教严格,他最看不惯的就是孩子把脏衣服到处乱扔。

  施瓦辛格对家中的整洁要求近乎苛刻,他经常会把孩子们乱扔在家里的衣服拿出去烧掉。而如果哪个孩子不自己洗衣服,这个严厉的“终结者”就会严禁他们出去和朋友玩。

  56岁的施瓦辛格和48岁的妻子玛丽亚·施赖弗有两个女儿和两个儿子,老大凯瑟琳今年16岁,老二克里斯蒂娜13岁,老三帕特里克11岁,小儿子克里斯多佛7岁。克里斯蒂娜抱怨说:“我们得自己铺床、熨窗帘、洗被单、洗衣服,而在我们朋友的家里,通常是佣人或其他人做这些事。”

  而施瓦辛格的妻子施赖弗做客奥普拉·温弗莱的谈话节目时也说:“施瓦辛格对洗衣服这件事要求特别严格,我常劝他说,‘你管理着整个州的事务,别去为洗衣服担心了。’可他还是经常从州会大厦打电话回来问我,‘他们洗衣服了没有?如果我回家发现他们还没有洗衣服,那他们别想出去玩。’”施赖弗还透露:“他会在家里到处寻找孩子们随便乱放的衣服,然后把这些衣服拿去烧了,或者藏起来,让他们永远也找不到。他的处理方式很疯狂,有时连我也会被吓到。”

  除了洗衣服,施瓦辛格还要求孩子节约能源。施赖弗告诉温弗莱:“如果出门时不把房间里的灯关掉,他就会大叫‘我们有能源危机了,孩子们一点都不尊重能源。’”(据东方早报;马菲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