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木村拓哉连续12年获得"最喜爱男性"称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56 中国新闻网
木村拓哉连续12年获得"最喜爱男性"称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日本时装杂志《an.an》每年都会举办“最喜爱男性”投票选举,最新一期出版的杂志公布了投票结果,木村拓哉再一次显示自己的王者地位,连续十二年获选“最喜爱男性”,魅力丝毫未减。

  压倒福山夺冠

  在该调查中,读者可从网络、明信片及手提电话作投票,选出心目中最喜爱的头三位的男士,第一位得三票、第二位得两票,第三位则得一票。最终木村以一千一百多票压倒第二位的福山雅治,成为读者心目中的“最喜爱男性”。

  此外,木村亦成为“最想被拥抱男性”、“最理想情人”与“最有型男性”的第一位,合共于四个类别中称冠,型男地位稳如泰山。读者认为木村“作为演员及男人都非常有型”、“随着年龄增长更添光芒”等,而木村则表示:“我会将此视为对自己表现的一种评价。”

  冈田成绩大跃进

  除了木村的十二连霸之外,第二位的福山雅治亦已连续七年获得“最喜爱男性”亚军,第三位则是“V6”的冈田准一。

  冈田由去年只得“最喜爱男性”第八位,今年则同时得到“最理想情人”与“最想被拥抱男性”的第三位,成绩大跃进。由于冈田在电影《东京铁塔》中有裸露场面,他也成为“最希望看到他裸体的男性”的第一位。关于冈田的最新动向,他将与《谁知赤子心》的导演是枝裕和合作拍摄新片,并首次扮演古装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