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飞飞睽违两年再度开唱 歌迷质疑票价太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11 中国新闻网
凤飞飞睽违两年再度开唱歌迷质疑票价太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帽子歌后凤飞飞,前年复出演唱会造成轰动,在凤迷的期盼下,凤飞飞又要开唱了。不过这次却有歌迷抗议票卖得太贵,对此,凤飞飞表示,为了呈现更好的灯光舞台效果,演唱会在硬件设施上花了不少钱,所以才会将成本反映在票价上,她希望歌迷们还是来看演唱会,保证会让大家值回票价。

  凤飞飞复出开唱果然不同响,两年前的演唱会座无虚席,场场爆满,因为曾经答应过歌迷会重返舞台,凤飞飞又回来了。

  两年不见,凤飞飞风采依旧,只是这回再办演唱会,最贵门票从3千元台币涨到了4千2台币,有歌迷吃不消,抗议票卖得太贵。

  不过凤飞飞解释,这次演唱会将唱40首歌,超炫的舞台灯光效果在硬件上花了不少钱,绝对不会让歌迷失望,当然她还准备了10几种帽子造型,要跟英国王储查尔斯新婚妻子卡米拉的羽毛帽一较高下。

  凤飞飞的演唱会进入倒数计时,票房开红盘虽然让她开心,不过她心里还有一个寻找一位忠实老歌迷的愿望,如果这个阿妈歌迷还在的话,现在已经98岁了。凤飞飞能不能如愿以偿跟阿妈相见欢,势必成为演唱会上另一个焦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