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误陷地下麻将馆向影迷道歉 元秋非法聚赌留案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21 中国新闻网
误陷地下麻将馆向影迷道歉元秋非法聚赌留案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3日电因为演出《功夫》一片而人气急升,片酬大幅增加的元秋,私底下为人亦不拘小节,早前拍新片《雀圣》时,她曾自爆是“雀精”一名,估不到这位“雀精”,日前就因为非法聚赌而被警方拘捕,更留下案底,当事人昨日便坦白承认确有此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元秋在《雀圣》中饰演一名好赌之徒,原来私底下她亦喜欢赌。昨日有报道指她早前到非法麻将馆打牌,遇上警方,她跟其它在场人士一并被拘捕,最后她向法庭认罪,被罚款4000元及留有案底。报道更指元秋其实早有前科,曾因为非法聚赌而留案底,而今次事件更连累到师妹元红。

  衷心向影迷道歉

  记者昨日向元秋求证时,她直认有此事,说﹕“我是有同朋友去打麻将,但绝对不知道是地下麻将馆,当时的确见到有人『抽水』,但我都不在意,这次真的是误入地下麻将馆﹗”现正身处横店拍电视剧的元秋,透过经理人表示在此事上已知错,为免对大家有不良影响,她衷心向影迷道歉,并强调日后会尽量小心,会搞清楚自己不应去那些地方,而且凡事都会问清楚。

  星仔返乡造成哄动

  此外,周星驰昨日一早起程去家乡宁波祭祖,由于他过往很少回家乡,故他的出现令宁波造成极大哄动,市民夹道欢迎﹔有不少乡亲为了接近星仔,更不惜冒险冲进保安人群,结果造成一片混乱。对于乡亲的支持,星仔相当感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