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女主角大换血 李秉宪全度妍续演《巴黎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韩剧《巴黎恋人》续集《布拉格恋人》由原制作队伍操刀,男主角一度传出由曾演出韩剧《情敌》的金柱赫担任,但最新消息却指将改由李秉宪出马。

  据信息时报报道,由朴信阳、金正恩、李东健等人联袂出演的《巴黎恋人》去年风靡韩国大街小巷,最高收视率曾经飙至50%以上,再加上最后给了一个遮遮掩掩朦朦胧胧的结局,似乎一早就为开拍续集做好了准备。据悉,日前韩国SBS电视台已开始筹拍续集,《巴》
剧编剧金恩淑和制作人申宇哲再度联手,最初本来是打算让两位主角朴信阳和金正恩原班上阵,重续前缘,不过最终制作人申宇哲表示,新一轮男女主角都将大换血。

  女主角由金正恩换成韩片《丑闻》女主角全度妍。全度妍的地位和影响力比之金正恩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由她接演续集完全不用担心压不住场的问题。

  近两年来,“韩国影坛一姐”全度妍已全力投入电影演出,对电视剧的邀约多婉拒,因此制作方在当初邀请这位影后接演时也心有担心,唯恐吃个闭门羹,但是当《巴黎恋人》的编剧找上门时,全度妍却欣然答应,表示很愿意以《布拉格恋人》当作重返小荧屏的作品。申宇哲与金恩淑表示:“全度妍对爱情的诠释细腻,很期待看到她的演出!”

  从剧情看,《布拉格恋人》是一部令人联想起格里高利·派克和奥黛丽·赫本主演的影片《罗马假日》的电视剧。摄制组计划,以《巴黎恋人》那种轻松又浪漫的氛围展开情节。编剧金恩淑在写剧本之前,还特意前往布拉格,进行了现场取材。

  该剧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播出,SBS电视台对续集再掀收视狂潮,也寄予厚望。至于《布拉格恋人》会不会像《巴黎恋人》那样,以白日梦作为收尾?SBS电视台表示暂时还不宜公布。(泰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