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球国际小姐打造素面美女 参赛者不得涂脂抹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选美比赛层出不穷,为了让自己在镜头面前更靓丽,小姐们化妆上阵是再正常不过的了,这也几乎成了国际选美比赛的惯例,所谓无妆不赛。新闻晚报报道,昨天下午,记者却在2005环球国际小姐中国赛区开幕式的新闻发布会上得知,本次选美大赛的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都将以素面登场。

  赛事组委会副主席陈军向记者介绍了本次大赛执意打造素面美女的决心。他表示,在
全国超过20个赛区的预赛复赛决赛中,所有参赛选手不得用护肤品以外的任何化妆品,尤其是要禁止彩妆的使用。在谈到打造素面美女的最初设想时,陈军表示如今人人都说自己是美女,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化妆来弥补自己的缺点,究竟什么样的才是真正的天然美女,希望通过这次大赛,做一个甄选。当然,人造美女肯定不在他们的报名范围。

  然而环球国际小姐的这种做法却受到了在场媒体的质疑。既然化妆比赛是选美比赛的惯例,必然有其理由:一来化妆比赛可大幅度地提高观赏性,二来即便是天资再好的选手,面对压力很大、密度很高的比赛周期,多少会露出些怯色,而化妆能从某种程度上缓解紧张情绪。

  针对这种疑问,陈军回应,就是要以这种非常规的方式鉴别真假美女。另外,考虑到最终总决赛的观赏性,在上台表演时,选手们还是会以淡妆亮相。(韩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