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古天乐昨日秀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21 深圳晚报

  昨日,香港娱乐圈中坚力量古天乐、张柏芝以代言人身份出现在广州,并以压轴姿态走猫步,吸引大批粉丝围观。在随后的媒体专访中,张柏芝一直开开心心,而与她同行的古天乐则一酷到底。

  张柏芝三喜临门心情不错

  入行6年经历挫折,但张柏芝仍像一个快乐的小女孩。昨日面对记者时,她一直是笑容满面,周围的人都受其感染心情大好。什么事情让她如此开心呢?柏芝说:“昨天拍摄新专辑的封面,这些照片有型而且有趣。这是我做得最开心的一张专辑,讲了6年时间里发生的一些事情。”新专辑预计最晚在5月中旬与歌迷见面。

  经历过感情挫折之后,柏芝对于谢霆锋、王菲等八卦符号已经毫无兴趣,倒是眉飞色舞地做起了恋爱广告:“我觉得青春离我越来越远了,还没有找到可以嫁的人,而且越想找却越找不到,但我仍然会继续寻找。”她还有一个更大理想,就是在30多岁时生一个小孩,过一种安逸的生活,标准就是:“舒服,像女王一样的生活。”

  此次参演陈凯歌执导的大片《无极》,张柏芝的王妃造型令人惊艳。但为了让影片达到最好的效果,张柏芝却主动向剧组提出要找一个“迷死男人”声音来配音。昨日,当记者恭喜她已经找到“替声”时,她高兴地说:“本来我出演的王妃这个角色很天真,在电影里很重要。但因为我自己的声音不好听,国语也不标准,所以只能找人代劳了。”

  最后,柏芝还透露,25岁的她马上要出一本写真集,把自己的前一半人生体现出来。另外,6月份要重新接拍一部电影,但题材还没有确定下来。

  古天乐《黑社会》角逐戛纳有信心

  久违的古天乐一直黑口黑面,满脸酷态,与以往比没有什么长进。但他的皮肤突然变得白皙起来,与以往酷先生的形象不符。他说:“都是因为拍摄杜琪峰的影片《黑社会》而‘漂白’的。”古天乐这次在《黑社会》里的造型比较特别,梳着个油光锃亮的分头,发缝笔直,性格多变:“这个角色开始不坏,但后来却杀掉了所有的人。”而对于该片要角逐戛纳,古天乐表示非常有信心,但自始至终未露一丝笑容。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文冯明/图 发表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