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尼斯顿首次谈分手原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2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4月13日电几个月以来,詹妮弗-安尼斯顿和布拉德-皮特对离婚缘由一直守口如瓶,因此关于安吉莉娜-朱丽第三者插足、安尼斯顿不愿生孩子等猜测越传越盛。现在,随着离婚细节都已敲定,安尼斯顿也终于敞开心扉,谈起了分手背后的真实原因。

  36岁的安尼斯顿日前坦言,和皮特童话般的婚姻让她感到极其缺乏安全感,她说:“婚姻让种种我以前不会考虑的问题都浮现出来,比如恐惧、猜忌、怀疑以及不安全感。

  ”

  时至今日,安尼斯顿对皮特还是满怀深情,“布拉德是我所认识的最好的人,他也是这个世界上最讨人喜欢的小傻瓜。在饭店里他会帮你拉椅子,上车前他会为你打开车门,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绅士。我的胡言乱语、胡思乱想、缺乏安全感、内心的挣扎,他都能全然接受。”但另一方面,安尼斯顿也有些自卑地感觉自己与“万人迷”皮特相比处于劣势,因此她和皮特的婚姻开始变得“棘手、痛苦”。

  尽管不断有传言说,安尼斯顿把演艺事业放在首位而不愿意为皮特生儿育女,最终导致两人分手,但安尼斯顿却对此给予了明确否认,她表示自己很渴望生孩子,“宝宝们太神奇了,我起码得要一个自己的孩子。”

  皮特最近曾表示,分手不是他的错,而是安尼斯顿总嫌他的爱不够。皮特说:“这成了一场噩梦。有些时候好好的一件事会变得如此糟糕,太可怕了。詹妮弗拒绝面对问题,她对很多事情都放不开,总倾向于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中。但我可绝对不是一个坏男人。”(据东方早报:马菲菲)

  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