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无暇读书申请退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国媒体指出,33岁的裴勇俊在2000年进入成均馆大学电影视觉系就读,如今已经到了2005年了,他到现在都还没毕业。报道说,裴勇俊已向大学提出退学申请,不过校方了解裴勇俊在亚洲的影响力,有意“破例”让他继续就读!

  据成均馆大学的规定,提出休学申请只能休学6个学期,也就是休学三年,若超过休学三年就会遭到校方退学,去除学籍。裴勇俊在2000年考进成均馆大学后,才念了两年书,2002年就与崔智友合拍《冬季恋歌》,在全亚洲走红,从此之后裴勇俊就进入了忙碌的演艺事业,再也无法专心念书。

  裴勇俊从2002年至2005年这三年都是处于休学状态,这三年也是裴勇俊在亚洲人气最旺的阶段,因此他不得不向校方提出休学申请,如今已经三年到期了,如果再不复学,可能会遭到校方去除学籍。据悉,裴勇俊提出退学申请之后,又有重返校园的意愿,经纪公司希望安排他的行程能够尽量配合学校,让他顺利取得大学文凭。

  经纪公司表示,校方对他提出退学申请,正在详细的评估中,因为他在全亚洲所创造出来的“韩流风”,对韩国贡献良多,因此成均馆大学不排除可能会以破例的方案,让他能完成大学课程。

  而经纪公司也表示会尽量让裴勇俊在忙碌的拍戏工作中,抽空返回校园念书,但是当前还正忙于新片《外出》拍摄工作中的裴勇俊,已经是亚洲人气最旺的师奶杀手了,有没有学历对他是不是真的很重要?裴勇俊本人是否要再复学?当前裴勇俊都还没有表示过意见!(连闻)

  学历对红遍亚洲的裴勇俊来说并不重要
裴勇俊无暇读书申请退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