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古天乐不“同气” 艺人搏命究竟值不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两年,娱乐圈早逝的人不少,刘德华梁朝伟等拼搏多年的老将亦是百病缠身。加上近日陈逸飞的猝死,健康又成了娱乐圈人的热门话题。昨天下午,到广州北京路某服饰旗舰店代言的古天乐张柏芝便遭遇了“究竟是赚钱重要还是保养重要”的棘手难题。对此,因为几年不拍电视剧而导致“懒人”名声在外的古天乐认真地表示,绝不让工作拖累身体;而难得睡一次好觉就开心的张柏芝则声称年轻就要多赚钱,不到35岁绝不退休!

  古天乐:接戏前先考虑健康

  古天乐好久没来广州了,再看到他,脸似乎白了些,但还是一贯的慵懒姿态———笑容奉送,惜字如金。采访完了,一些不熟悉他的内地记者直抱怨:“这人说话怎么跟挤牙膏似的,是不是今天心情不爽啊?”

  几年前,古天乐与李若彤担纲的无线版《神雕侠侣》大热,再加上《寻秦记》,“黑马王子”古天乐横扫香江。可近年来,他却鲜有大动作,连那些香港八卦杂志的“狗仔队”都“放弃”了他。名气下落,可昨天看他,却是一副“宠辱不惊”的神情。古天乐告诉记者,自己刚刚拍完电影《黑社会》,“演一个原本善良的好人,因为野心而变坏了,最后被杀”。问他怎么好久没出专辑了,他不在意地说:“今年拍电影呢,唱片,明年吧。”

  早前有传闻说,因为“怕累”,古天乐被力捧他的“无线”看不惯。“无线”也因而放弃他这个“一哥”,改捧新人。昨天重提旧事,古天乐面不变色地“纠正”:“不是我怕累,而是当时拍电视剧拍到生病,还病得很厉害。现在的我并非绝对不拍电视剧,只是在接任何戏前,我第一要考虑自己的健康。”

  张柏芝:捱到35岁就当女王

  总是被媒体形容为心情“阴晴不定”的张柏芝,显然遇上了属于她的“大晴天”。纵然来自全国的一干记者因为“埋位”,当场在她面前起了冲突,她也依然好脾气地对着混乱场面微笑不止。

  今年,张柏芝拍完了陈凯歌导演的《无极》,找一个跟张柏芝声音相似的普通话配音演员成了剧组的大难题。昨天她兴奋地宣布:“剧组刚刚通知我,这个人已经找到了,据说声音跟我非常像!”她解释,之所以那么重视这件事是因为不想“拖累”大家,“整部戏都拍得那么认真,还要到全中国甚至全世界去上映,我不想因为我一个人的问题而影响了所有人”。

  跟古天乐不同,张柏芝眼下正热切期盼着自己的新唱片问世,“越快越好,最迟5月中旬,因为我不想我的歌迷等太久。这是我出道以来制作得最愉快的一张专辑,我加进了很多自己的意见”。张柏芝的“意见”十分大胆,“我用一些好玩的图片和文字表现了我出道六年来被媒体关注的一些事情,以及我对媒体的看法。那些照片你一看就知道说的是什么,哈哈!唱片公司一开始还担心会有不好的影响,但我觉得做演员可以演另外一个人,做歌手就一定要真实,我不会欺骗我的歌迷,就算他们因此而不喜欢我也没关系!”

  张柏芝说,接下来她还要出写真集,出书。“我会写出我这个人,怎么从当初身上一毛钱也没有,变成今天这个样子。让我成功的东西,我希望大家可以学到;让我失败的东西,也希望大家从中得到教训……25岁出第一本书,35岁退休的时候再出第二本,然后就可以跟大家‘拜拜’啦!”至于之前十年的种种辛苦,她觉得都可以捱:“要得到,肯定就得付出,每个人都一样,没有值不值得。趁年轻时多辛苦几年,将来就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将来的生活究竟是怎样?张柏芝抬起头遐想了片刻,笑道:“孩子可爱,老公疼爱,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就像一个女王一样!”虽然“老公”如今还不知在哪,可张柏芝大方地说:“我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一旦找到了他,我死也不会放他走!”本报记者李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