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文卓生日有惊喜 张丹露要把自己当礼物送给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文卓和女友张丹露又可以在一起拍戏了———在《雪域迷城》中,赵文卓和张丹露双双入戏。当日,赵文卓和张丹露像久别重逢的情侣一样状甚亲密。

  认识两年,正式公开恋情一年多,这已经是赵文卓和女友张丹露第四次合作了。早上灵山大佛前的开机仪式,人们首先发现张丹露时她正与刘德凯聊着天。演员合影时,她也没有和赵文卓站在一起。开机仪式后,演员们开始自由参观大佛,此时的赵文卓终于大方地
拉起了女友的手,从爬上108级台阶的灵山大佛庙到回宾馆的一路上,两人始终十指紧扣,幸福之情洋溢。

  男主角赵文卓虽然拒绝言说和梅艳芳的往日情事,但却愿意谈及和女友张丹露的感情。他告诉记者,他和在《东北一家人》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张丹露因为剧情走在一起,而爱上张丹露是因为被她的京剧才华所折服:“我特别喜欢京剧。张丹露是京剧演员出身。她经常唱京剧给我听。我们各方面都完全合拍。”自称感情甜蜜且稳定的赵文卓在被问及何时结婚时却打起了太极,称结婚不过是一张纸而已,是给别人看的,对于他们俩来说在一起很开心就好了。

  记者探班之日,正逢赵文卓的生日,他说还不知道女友送什么礼物,但一定会令自己大吃一惊,“她很有心思,每次都有惊喜。最惊喜的一次……”思考间,赵文卓深深的笑意已溢满眼底眉心,“我曾经收到过4个9的玫瑰,你说这算不算特大惊喜?”“9999朵玫瑰,太浪漫了!”在记者的惊呼中,赵文卓又笑着补充说:“是啊,我还嫌她太铺张了点。”

  张丹露在接受采访时也大开“口戒”,她说已经为他准备了私人派对。“礼物呢?还送9999朵玫瑰?”在场记者问道。“今年不送玫瑰了,”张丹露露出甜蜜的笑容,“要送也得送99999五位数了。今年不准备送玫瑰了,不过一定会给他一个意料之外的惊喜。”在场记者再三追问之下,张丹露松口了,“要送就把自己送给他!”顿时,几十位记者发出会意的笑。(本报记者肖执缨 实习生廖淑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文卓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