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富豪丁健终于开口说话:"许戈辉不是第三者!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离婚因为有诱惑?

  一个月前,中国IT界的知名人士丁健,在一夜之间成为娱乐记者追逐甚至质问的对象,原因就在于他与许戈辉那被定义成“财富与美貌”结合的新婚。但这一对新人赴南非度蜜月之时却背负着公众的指责。有人指出丁健和许戈辉的幸福是建立在另一个人的痛苦之上———她就是丁健的前妻。在丁健创业阶段,她为了心爱的人从美国回到北京,为丁健生儿育女。

  在大多数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这无疑又是一起“第三者插足”、“负心汉抛弃糟糠之妻”的人间悲剧。丁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自己离婚与许戈辉有关,并坦承离婚也是出于责任。

  “其实像我们这样的创业者的家庭,由于夫妻经常不在一起或没有时间沟通,家庭承受的压力远远要比常人大得多。也许在这期间,由于没有时间沟通这些矛盾,容易凑合地过日子。当双方都无法忍受而不得不分手的时候,就应该更多地考虑如何负责任地解决各种影响和后果,比如小孩的问题。”

  对于婚姻的理解,丁健称:“每个人对幸福婚姻的理解都很相似,而婚姻的结束却各有各的理由。理想婚姻自然应该是双方白头到老,孩子在一个幸福完整的家庭中健康成长。但如果双方在多年起伏和艰难努力之后,痛苦但又负责任地为了所有人的未来共同选择分手,并且心平气和地处理了所有的细节,特别是处理好对双方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孩子,那么这仍然是一段不完美但是负责任的婚姻,一段美好的开始和负责任的结束。”

  “生活越到一定层次,双方对生活质量、自由和快乐的要求就会越高。”丁健说,“我可以坦诚地说,我和前妻婚姻的破裂与戈辉的出现没有任何关系,而是由于很多偶然和必然的因素。”丁健告诉记者,他所接触的一些成功人士的离婚,很少是由第三者插足而导致的。“不可否认,现在外面的诱惑很大也很多,但一般成功人士很少会因为经受不了诱惑而选择离婚,毕竟作为名人要承受巨大的压力。”

  尽管结束了一段不美满但感觉负责任的婚姻,但丁健认为,婚姻需要的是责任,他说:“我比较欣赏胡瓜说的一句话:‘女的要善良,男的要有责任。’”(华山)

  图片:面对“第三者”传闻,名嘴许戈辉也百口莫辩
富豪丁健终于开口说话:"许戈辉不是第三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富豪丁健终于开口说话:"许戈辉不是第三者!"(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