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对自己能力毫不谦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9:57 法制晚报
张艺谋对自己能力毫不谦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二代广告谋女郎杨梅

  去年诞生第二代广告谋女郎 新人杨梅出演后大谈导演———

  “张导对自己挑选新人的能力一点都不会谦虚。”在张艺谋执导的手机广告中扮演时尚女孩的杨梅,被问及张艺谋是个怎样的导演时,坦言张艺谋不愿用明星而用新人,因为他认为自己的能力足以让没有任何拍戏经验的新人成名。

  杨梅告诉记者,张艺谋当时对手机广告片中主角的选择是起用新秀为主,她和孙宁、潘娟、张慧就是在多轮公开选秀后确定下来的。“我们当中有个女孩,张导之前拍汽车广告时便选中了,可那女孩当时为了演一部电视剧放弃了。张导这次见到她便说,‘你看徐筠拍了那个广告之后,现在的戏一部接一部,多好的机会啊你就错过了。”杨梅说,这是张艺谋对自己的地位和能力的自信,所以毫不谦虚。

  曾在《税务局长》、《关中往事》中有不错表演的杨梅,认为张艺谋是用电影手法处理广告的。杨梅说:“张导非常尊重演员的情绪,他让你放松地表现,而且很平和地去传达他的意见。他告诉我们一定要生活化,不要像在拍广告,就感觉是在与闺中密友谈论自己的男朋友。布光、布景都非常细,哪怕是一个小角落,如同拍电影一般。”

  作者:钟华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