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曹可凡:肝硬化是致命原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宋德萍)在陈逸飞去世后,大多数媒体都报道他是因“胃穿孔,胃出血”而去的,昨日中午,陈逸飞生前好友、上海有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曹可凡,很专业地告诉记者:“肝硬化的严重后果是导致肝门静脉血回流受阻,导致食道和胃贲门曲涨,严重的后果就是胃出血,这才是引发陈逸飞突然死亡的真正原因。”而昨日正是陈逸飞原定换肝的日子。

  据曹可凡介绍,4月6日,陈逸飞倒在了《理发师》的拍摄现场,这是他第三次倒在片场。当时医生诊断出是肝硬化,“查出来的时候,肝的硬化程度已经相当高,血管都成了蚯蚓状”。医院建议换肝,并决定4月13日换,当时陈逸飞还对家人表示:“没事的,等换肝之后就好了。”哪知没过几天,他就永远离开了大家。

  曹可凡还透露说,本周末他将有一期长达45分钟的专题节目,是专门为陈逸飞做的,节目中大部分是去年4月7日陈逸飞接受他采访时所说的话。而参与这期节目的有谭盾、陈丹青、吴思远、余秋雨等名人,而陈凯歌、冯小刚等人也将在20日前往上海送别陈逸飞。

  曹可凡颇为伤感地说,4月10日,查尔斯结婚,而陈逸飞那天早上驾鹤西游,两人本没有什么关系,但对美术的爱好让两人神交已久。查尔斯王子喜欢美术,喜欢收藏名家之作,陈逸飞的4副水彩画被他摆在了收藏室里。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