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变成“金发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9: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前晚出现在上海的歌手周迅以一头金黄色直发亮相,艳惊签售现场。周迅此前一直是黑发垂肩,这样大面积地染发还是首次。

  一向黑发的周迅为什么会突然染这样鲜亮的颜色呢?面对记者的疑问,周迅淡然一笑解释说:“我染发是为了配合电影《走佬娜娜》的拍摄,这是剧情需要,并不是我自己要求改变的。”

  而谈到已经拍摄的MV,周迅表示此前拍摄时自己的头发也是黑色的,因为这样很符合其自然率真的个性。

  其实她对自己现在的金发女郎形象一下子也有些适应不过来。

  虽然男友对于她发色的改变没作任何评价,但周迅表示,电影拍摄完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染回黑色头发,“因为大家看我都觉得怪怪的,所以还是回归自然比较好。”车庆久

  法制晚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