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陪张学友一起流泪 专家观众齐评《雪狼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段时间,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在内地的巡演,掀起一股争睹热潮。每场演出到谢幕时,在“我和你相守相依,真爱生死不移,穿过悲和喜,跨过天和地”的凄美旋律中,张学友和女主角身穿新婚礼服,在白色鲜花的簇拥下挽手出场,全场必会掌声雷动。昨日,记者采访了数位观看过该剧的观众。

  演出地之一的深圳会馆是落成后首次接纳大型演出。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张学友的号
召力果然不同凡响,演出当天偌大的会馆内座无虚席。当音乐剧上演出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情节时,现场有许多女性观众都会陪着张学友一起流泪。而在两晚的演出进行中,会馆外都会有大量没有买到票的歌迷在苦苦等候,盼望能在场外听到张学友的歌声。而重庆的董先生日前在外地观摩这台音乐剧后,表示张学友的号召力使他震惊。

  此外,不少音乐界的专家也纷纷盛赞该剧。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陈刚连称:“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精彩的本土音乐剧了。”他表示,《雪狼湖》汲取了很多优秀音乐剧的精华,比如张学友在监狱中的一场戏,音乐、氛围都像极了美国百老汇的著名音乐剧《西区故事》。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叶小刚惊叹“《雪狼湖》的精彩出乎意料,是相当优秀的一部音乐剧。”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王敏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