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早恋"受肯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由香港导演尔冬升执导的影片《早熟》,昨天在北师大举行首映式,尔冬升与主演房祖名、薛凯琪同学生进行了交流。尔冬升否认房祖名演技差,并称作为新人,他已经很不容易。

  尔冬升比“龙子”受欢迎

  《早熟》讲述的是两个中学生的纯情恋爱故事。这样的早恋题材在内地作品中出现时多给人形式虚假的感觉。《早熟》则朴实自然,深情感人。也许正因为如此,尔冬升等3人出现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尔冬升显然比两位新人更受欢迎,大多数问题都是问他的,有女生甚至直言他“特别帅”。对此尔冬升一脸谦虚:“我可不算帅,其实很多内地导演都很帅呀,比如冯小刚导演啊。”

  话声一落,全场大笑。至于首映为什么会选择在北师大,尔冬升说:“我把这部电影先放给你们看,是想大家做了老师后,对感情要懂得宽容和理解。”

  房祖名演技获学生肯定

  房祖名在《千机变2》中的表现被人评价为“演技糟糕”,但尔冬升依然选择他出演男主角,“我只是希望他用实力证明给大家看,他是会表演的。”尔冬升认为,《千机变2》是古装片,场面大,导演要顾及的方面很多,在指导演员方面有些忽略了祖名。“作为一个新人来说,能达到那种水平已经很不容易了,断言他不会演戏是很不负责任的。”尔冬升主动问大学生,房祖名在《早熟》中的表现怎么样。在得到一片肯定的回答后,尔冬升笑着说,对于新人多给锻炼机会最重要。

  “龙子”初恋年龄18岁

  大学生提给房祖名的问题不多,但很直接:“房祖名,你怕你爸吗,你初恋时多大?”房祖名想都没想:“当然怕了,不过我还是最怕我妈,我妈为我操劳的事情比谁都多,我最怕她生气。”至于初恋年龄,他也没有避讳:“我是18岁开始喜欢女孩子的,算是初恋吧。”学生们表示不信,房祖名辩称句句是真:“我在18岁之前都是读男校,父母把我管得很严,我怎么会有机会谈恋爱呢!”(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