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约北京”最高票价38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48 京华时报

  作者: 刘子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由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相约北京”联欢活动,昨天正式启动。作为国家级的大型综合性国际演出艺术节,此次活动将有30多个国家的上千名艺术家到京表演。本届活动与往届最大的不同,就是票价大幅下降,剧场演出的票价不超过380元。

  “相约北京”活动于2000年启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作为中国国家级大型综合国际艺术节,以及亚洲地区最大的春季艺术节,已形成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艺术品牌。此次活动将于4月28日至5月31日在京举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宇介绍,本届活动由剧场演出、广场联欢、艺术展览等部分组成,设立了“法国印象、丹麦之声、欧盟之春”等主题板块。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的50多个优秀团体,包括法国普蕾罗卡芭蕾舞团的新古典芭蕾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美国杨伯翰歌舞团的音乐剧《生命的轮回》。几十个国外著名乐队将参加广场演出,包括美国著名的“后朋克”悠诺乐队、德国的巨响说唱团等,龙宽九段、水木年华、沙宝亮等国内艺人也将亮相。

  据了解,以往的剧院演出平均票价均为600元左右,但这次将大幅度下降。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宇称:“这次我们把演出票价的门槛降了很多,剧院内演出的最高票价为380元。至于广场部分,去年在朝阳公园的门票只有20元,今年也不会有什么浮动,演出从早上8点30分到晚上9点30分,持续全天,20元的价位几乎相当于免费。”他认为对目前的演出市场来说,不管剧目多么优秀,高票价只能面临死路一条。“我们现在的宗旨还是以培养观众群体为主,盈利则放在第二位。”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