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思远接掌《理发师》导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52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理发师》艺术总监吴思远、陈逸飞的弟弟陈逸鸣在南京正式宣布,《理发师》的导演工作将由吴思远接替,目前他已经介入拍摄工作。

  韩三平称,吴思远是陈逸飞多年的好友,两人曾合作过《人约黄昏后》。他比较熟悉《理发师》,导演功力深厚,是很合适的接替人选。陈逸鸣则说,把影片交给吴思远导演他很放心,“吴导演我们都十分熟悉,他是个德高望重的人,和哥哥生前的关系非常好,有这样的朋友来帮忙,我很放心。我代表家属感谢韩三平先生、吴思远先生的努力,感谢他们一起努力实现哥哥的遗愿。”

  吴思远则透露,这个决定刚做出时他很犹豫,因为他一直都在忙电影院的事情,而且年龄也大了。但是为了保持《理发师》的陈逸飞风格,他还是接任了,“我知道逸飞想要表达的东西,了解他的艺术风格。”

  吴思远透露,该片重头戏都已拍完,后面将按原定计划进行———班底不变,不停工一天,完成剩下的1/5内容的拍摄。拍摄完南京的戏份后,剧组将转战上海、甘肃嘉峪关,全片于5月初杀青。“后期需要很长时间,按照逸飞生前意愿,将去澳大利亚冲洗,影片肯定会参加国际电影节。”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