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米拉签名照不如马粪值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慈善拍卖会上遭冷遇

  新快报讯据4月12日英国媒体报道,尽管卡米拉已嫁入英国王室,但令人惊讶的是,在日前一次慈善拍卖会上,她的一张“绝版”签名玉照却仅拍出了15英镑的“震撼低价”。而由其丈夫查尔斯王储提供的一堆“有15年历史的”王室马粪,竟拍得70英镑高价,几乎是其5倍。

  据报道,这次慈善拍卖会是于4月8日上周五、即卡米拉与查尔斯王储举行婚礼的前一天举行的。当天,和许多王室贵族成员一样,卡米拉捐赠了多件自己的私人物品用于拍卖活动。其中包括她的一张玉照、一本书和一封信件。而且,这些物品上全都签着她的原名“卡米拉·帕克·鲍尔斯”。但不知何故,当天拍卖会上,众多参加拍卖的宾客似乎对它们并不感兴趣。最终,卡米拉的签名玉照仅仅拍出了15英镑,其余物品的价格则更低。

  而与之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当天拍卖会上,由查尔斯王储提供的一堆王室庄园马粪,最终竟拍得70英镑高价,几乎是卡米拉玉照价格的6倍。据悉,这堆王室马粪高近2米,重达12吨,是查尔斯的纯种良马于1990年所产,一直被保存在王储的高树林庄园农场内。很明显,那天人们最感兴趣的东西竟然就是这堆马粪。也难怪,历史如此悠久的马粪———更何况产自王室,的确罕见。(袁海)

  (夏子/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