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言自语)王心凌:在音乐里最幸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58 金羊网-新快报
  在音乐里面的人,最幸福甜蜜。

  去年的唱片销量不错,公司安排我去演《天国的嫁衣》,三角恋的剧情,日以继夜的安排非常消耗体力。拍戏很累很苦,但一想到这一切结束后就可以重回音乐的世界,我还是觉得挺安慰的,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在期待着向幸福出发一样。拍戏的同时新专辑也开始了筹备,一次偶然的聊天,我把这种感觉告诉了制作人吴大卫,于是“往幸福出发”就成了这张专辑的主题。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力,每个人都要为自己找一个开始,开始往幸福出发的可能性。我希望歌迷听我的歌能感受到幸福和甜蜜,这样不单是唱歌的我快乐,听歌的你们也很快乐。
(自言自语)王心凌:在音乐里最幸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叫《HONEY》,和《爱你》差不多,依旧是轻快活泼的曲风,因为这首歌推出的时候刚好赶上过年和情人节,我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早春的气息,让恋爱中的男女感受到爱情的力量。录音的时候,我收到了很多歌迷的来信,大家都把我当朋友,跟我讲一些心里话,和我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还有好多的叮咛和嘱咐,当时觉得特别开心,所以也录得很顺利。

  《翅膀》也是一首很特别的歌,想讲述的是当爱情已经离开的时候,要学会坚强,学会遗忘,等彩虹再次出现,我们就可以展翅高飞。在配唱这首歌的时候,我的自信心严重受挫,在一次次地NG重唱后,我忍不住说了句“我终于可以体会到老虎被关在小笼子里的不安和焦虑了”,当时配唱老师和录音师都笑了。我那时候甚至开玩笑说要和选这首歌的工作人员绝交,因为这首歌实在太难唱了,究竟有多难,大家去KTV里唱唱就知道了,我可真的不是骗你们的哦。

  最后一首歌《往幸福出发吧》是我想送给大家的,不管幸福在哪里,不管跟谁在一起,只要能够让自己发光发亮,就是幸福的地方。你准备好了吗?我们一起出发。(贺雅佳 整理)

  (夏子/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