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41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3:3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原 因 ·魏 炜·

  那天夜里,都快12点了,我们正在单位吃夜餐,忽然接到报警,说是在一个居民区里发生纠纷了。得,别吃了,去吧。

  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刚停下车,我们就听到院子里传来激烈的争吵声。嘿,看来这纠
纷还真够动静。一看我们来了,吵架的那几位马上把我们包围了。组长只好让一个人先说。那人说,他们玩儿牌都挺规矩,今儿新来一位,他耍老千儿。听他说完了,组长又问那个出老千儿的人。那人也气愤地说:“大家都没带多少钱。可主人家随便从抽屉里拿了钱就往上加,我们怎么拼你呀?”组长连连称是,问:“你带了多少钱?”那位一听得到了同情,马上理直气壮地说:“我带了4000元,都快输光了。”那位一听就急了:“谁快输光了?你偷偷放裤兜里了,以为我没看见呐。”那位也急了:“我裤兜里本来就有钱,不算在本儿里的。”那位仍气:“不是本儿就不能动。你干吗拿出来呀?”那位更急:“再拿也没你们家抽屉里多呀。”

  一看他们又要吵,组长忙拦住了他们:“带上扑克牌,再带上钱,跟我们走吧。”那两位一听就愣了。旁边的一位嬉皮笑脸地说:“警察同志,咱只是发生了点儿纠纷,您跟这儿调解调解就成了。我们绝对听您的。”老田笑了,说:“这理儿不用评了。你们这纠纷也不用调解。到了里头,肯定不给你们关一块儿。”那几位愣了愣,乖乖地跟我们走了。歪打正着考试成绩·花仙子·

  儿子那天放学回来,我正在看电视。当时没什么好节目,我手里的遥控器就不停地变换着频道。

  突然,我想起他前两天数学考试的事,便随口问他考试成绩。他支吾着不肯开口。我一听就知道肯定是考得不好,心里一急,手也顾不上换频道了,大声呵斥他:“到底考了多少,老实交代。”他极不情愿地反问我:“你知道了还问。”我更急了:“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哪知他却说:“那你为什么把频道固定在56上就不换了呢?我以为你知道了,故意羞辱我呢。”漂亮妈妈春捂·由 辉·

  我感冒了。请假到医院打点滴,回到家还是头痛、发烧、流鼻涕。那可怜样儿让老妈着了大急,边心疼地为我做这做那边数落我。

  按照老妈的指示,感冒初愈的我上班第一天捂着厚厚的羽绒服。同事见到我全躲得远远的。尽管我反复说我已经好了,可大家仍客气地慰问几句后赶紧走开。一生气,我脱了羽绒服。一身春装利利落落的,没人再问我。可回家又来了问题,老妈看到立刻着急了:“让你捂着点儿就是不听,再感冒怎么办?你是不是成心气我?”第二天,我不穿羽绒服她就不让出门。我只好老老实实地再捂上,出了门就脱掉,下班快到家再穿上。

  那天下班碰到老爸。走了一道儿他也没发觉。到家门口时我匆匆穿上羽绒服。老爸奇怪地问这是干什么。我说:“给老妈捂着点。”尴尬时分钓鱼·张久明·

  我没有钓鱼的天赋,但我认为勤可补拙。经过长时间锻炼,我已大有长进,就是抬竿动作完成得不好,不是劲大就是劲小。

  周六上午,带齐了渔具和诱饵,我开车来到河边。还不到10点,那里已经聚集了很多钓鱼爱好者。我怕钓不好被人笑话,就找了个偏僻的地方。那是个坡,坡下还长了几棵树。我支起架子,打开渔具包,开始麻利地打窝,然后下钩。

  只一会儿,鱼漂突然一沉,我一阵狂喜,耐着性子稍等了一下。鱼漂又被重重地一拉,看来是条大鱼。我猛提鱼竿,但见随着飞起的鱼竿,水面上泛起一个大大的浪花,鱼钩疾速蹿出水面。我暗叫不好,脱钩了。我连忙停竿,可鱼钩借着惯性,还是“嗖”的一下飞向空中,直扑进头顶的树枝。我转身仰起头抖了抖竿,发现鱼钩牢牢钩住了一根大树杈,旁边居然还有一个鸟窝。我手忙脚乱地瞄准,想用竿尖把钩摘下来,可这钩就像生了根一样纹丝不动。

  正在这时,坡上传来由远及近的说话声。我连忙转过身,面对水面,装作若无其事地抓着鱼竿,同时用很小的动作向上捅。忽然,一堆草掉到我的手上。背后传来一个稚嫩的声音:“爸爸,河边不全是钓鱼的。那位叔叔正捅鸟窝呢。”语言景致口误·唐 芜·

  前段时间,我看上了一套房子,价格不贵,交通便利,惟一不足的就是毛坯房。

  付完首付那天,我一想到即将拥有的房子就兴奋得睡不着觉。于是,我给好朋友小张打电话。小张一拿起电话,我便迫不及待地说:“小张,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买房了!”小张兴奋地说:“恭喜呀!终于成有房一族了。什么时候去你家做客呀?”听他这么一说,我更高兴了:“不过现在不能住,因为它是毛房。”我一着急省掉了一个“坯”字。刚想纠正,就听小张大叫起来:“不会吧,那你住哪儿,就住厕所里吗?”原来如此研究·美人锥·

  一天,我和老黄、老林、大李去饭店吃饭。服务员热情地把我们让进包间,并将菜谱交给老黄。我们关上包间的门,热烈地研究起来。

  一会儿,服务员拿着笔和点菜单走进来,却发现菜谱好好地躺在桌子上,老黄正比比划划地说着什么。服务员微笑着对老黄说:“先生,可以点了吗?”老黄摆摆手,说:“别着急,我们再研究研究。”服务员把菜谱再次递给老黄,解释说:“现在顾客多。你可以先点一部分,我去下单子。然后你们再接着研究。”老黄摇摇头,无奈地说:“不行呀,还得等一会儿,我们得先研究出这顿饭的饭钱谁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