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演唱会庾澄庆辞演"蔡田开门" 伊能静代夫致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为演唱会庾澄庆辞演"蔡田开门"伊能静代夫致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4日电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庾澄庆辞演“蔡田开门”,伊能静经过两天时间了解、沟通,昨天代夫向“蔡”剧制作人张光斗致最高歉意。伊能静说:“错过这个戏,这辈子不会再有更好的,未来愿意以任何的形式来报答制作人知遇之恩!”张光斗闻言表示理解哈林的龟毛,但遗憾他做这个决定。

  忙着排练音乐剧“周璇”,伊能静透露:“连我这个老婆都不是第一时间知道。”多年来,夫妻俩习惯公私分明,伊能静说:“我要接什么戏,也不一定会跟他说,这点感觉不会不好,只是喔...”她噗哧笑出口:“我刚开始有叫:『那么多钱!』”

  今年是庾澄庆入行20周年,伊能静透露,哈林真的很喜欢这部戏,不断在拉锯,该戏谈了1年,时间也成为隐形杀手,哈林也曾困惑,为什么不能及早拉出时间表,好作规划。

  从来没拍过戏,当然得失心也重,几度深思,哈林觉得拍这部戏,今年就去掉大半,但他想办演唱会,为自己的20周年留下美好纪念,毕竟,他是音乐人。

  伊能静坦言,当初是她建议哈林接戏,如今计划告吹,她难免失落,不过,“身为妻子,我会尊重他、支持他,说真的,他在我心中,从来也不会是成功的主持人或演员,就是伟大的音乐人,他坚持理想,我也觉得应该让他做他想做的就好。”

  本哈林拍戏,现在她独守空闺,前几天,还因为压力太大、咽喉发炎、老公又不在,伊能静一个人闷在家哭了起来,现在她每天靠吊点滴,排练时硬唱,唱完就送医,她说:“这个工作比我想象得困难,,又要唱又要跳,而且其它人个个字正腔圆。”但接演音乐剧让伊能静跻身文化人,过两天她还受邀到上海戏剧学院演讲呢。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