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是大奖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4:16 金羊网-新闻周刊
  “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颁奖典礼即将揭晓。想知道这期谁最红?想知道这期谁最IN?那就要留意2005年4月17日,第四届“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颁奖典礼啦!

  王后争霸战

  从2003年12月至2005年2月,到底谁会是2004华语乐坛的大奖家?刘德华和李克勤到底会是谁在“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中打倒谁?而SHE和TWINS这一对老对手究竟又是哪边取胜?至于早就和容祖儿别苗头冒火花的杨千这次可不可以打败夙敌,而周杰伦和蔡依林又会不会同台较劲?这一切,可都得留意4月17日晚!

  而且,“雪碧榜”这次的所有奖项都是经中国文化部再次审核的,绝对公正的哦!因为我们的偶像不是猪腩
谁是大奖家(图)
肉呢!

  未来水世界

  年年颁奖礼,不过,这一次的晚会可会特别与众不同,是个“自由水世界”。来自2004华语乐坛最红的巨星和最耀眼的新人,将用最劲的歌曲和最炫的舞蹈带给大家一个清亮、自然、通透的“自由水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