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学习裴勇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4:16 金羊网-新闻周刊
  之前有妩媚照在网上流传的胡兵,日前来到了广州购书中心为其个人写真集《亚细亚胡兵》举行签名售书活动。这本写真集由靳羽西撰写序文,苏童配文,另有八名顶级时尚摄影师通力合作,展现的是胡兵“健康的体魄”(看来真的很健康,否则也找不来苏童)。不过乍一翻,倒和裴勇俊的写真有些像,同样是打斯文牌和健康牌,还有几张健美照。

  在这本写真中,胡兵大玩阳光look,虽然没有勇俊哥突围而出的6块黑色巧克力,至少也有牛奶巧克力可看,绝对是个男得不得了的男人,难怪他在签售会上一直强调:“我知道(网上那些图片)是谁弄的,这些人很无聊。他们本身有幻想,挑一些根本不是这个意思的图片出来配上恶心的文字,我实在很无奈,但是没能力和他们对干,有时间我就拍好自己的戏。”(梁旭华)

  我像不像俊哥?
胡兵学习裴勇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